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監管者天賦加點 這7套最佳方案

第五人格監管者怎麼打?打監管者呢比較重要的就是人格加點以及就是打發套路,很多玩傢都想知道怎麼才能打敗監管者,下面小編就為各位玩傢帶來:第五人格監管者的綜合打法,從角色選擇開始喲~

第五人格監管者的綜合打法

監管者選擇上我推薦傑克和傀儡,如果你對你的操作相當有把握的話,電鋸也比較適合你。

傑克進入2階段脫戰一段時間移動速度很快,傀儡通過傀儡傳送可以監視區域(守屍),並獲得沖刺速度,相對來說都有很好的發揮。

電鋸相對於前兩個監管者就比較難以控制,一般來說二階段先持續按住拉鋸,和人類有一段距離時,直接放開沖過去鋸死,或者近距離拉鋸騙蛇皮,取消拉鋸就是一刀。

至於鉤子,我覺得相較於前三者而言略遜一籌,我相對來說也不怎麼用。

人格方面,我推薦大傢點出失明,一拖三和一刀殺,四趴也可以考慮把一級一拖三換成鹿頭。失明是監管者追能繞的人類必備技能。一拖三在砍傷人類後拖住其他人類修電機的節奏很有利,一刀殺相對而言應付快節奏局,是後期止損和翻盤的保障。(點數不夠優先點出小擦刀和防砸,監管者追板子區和蛇皮怪必備)

(幾套我認為最佳的天賦加點)

作為監管者,你的目標不是跟你繞無敵點和多板區的人,而是在開電機的人類,這一點很重要,很多監管者會因為人類挑釁而追上瞭頭,導致電機開出很多,節奏被拖得很嚴重。因此大傢如果看到跟你繞無敵房,或者跟你跑多板區的人類時,優先考慮其他正在修電機的目標。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玩傢帶來的第五人格監管者怎麼打 第五人格監管者的綜合打法,希望對各位玩傢有所幫助~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