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慈善傢天賦怎麼加

第五人格慈善傢要點出幾個天賦,分別是:勇敢方向的火中取栗、巨力;友善方向的化險為夷,這樣加點的慈善傢容錯率會更高一些,不論是自己解碼還是配合隊友救人後溜屠夫,都能提供巨大的幫助,為團隊的勝利爭取到足夠的時間。

第五人格慈善傢天賦怎麼加

加點分析:

慈善傢其實是個定位不是很明確的角色,手電筒照射屠夫需要的讀條時間太長,用處不大,主要用來幹擾監管者行動。解碼的話很容易觸發“爆米花”,影響遊戲節奏。唯一在實戰中比較明顯的優勢就是開箱子速度快,看到箱子就開,保不齊可以換個信號槍或者魔棒什麼的,比手電筒好用多瞭。

推薦加點:

【化險為夷】: 成功救人之後,自身和被救者可以進入20秒無敵。

慈善傢自帶手電筒,可以在照射監管者的數秒後眩暈監管者,為求生者帶來充裕的行動時間。特別是在救隊友的時候,隻要能暈住監管者,配合隊友救人簡直輕而易舉。所以在天賦加點上建議點出化險為夷,能在救出隊友的情況在保證隊友能有效的逃離監管者的追殺。

【火中取栗】: 從處刑架救人速度加快50% ,不用多說主要是救隊友啦!

火中取栗可以提高救隊友的速度,配合慈善傢技能,能有效提高救人的效率,從此媽媽再也不用擔心被監管者抓瞭。

【巨力】: 溜屠夫,擺脫他主要靠板子巨力可以讓屠夫眩暈更久,這個時候需要做的就是跑!

成功解救隊友後,一般有點脾氣的監管者都會對你產生巨大的仇恨,這時候這個天賦就能起到作用瞭。當監管者對你緊追不放時,趕緊往多板子,多窗戶的地方跑,利用自己空姐的職業誘惑勾引屠夫往板子鉆,然後再無情的砸暈他,不僅可以溜屠夫,順便還可以嘲諷一波,為隊友解碼爭取時間。

猜你想看

第五人格全人物天賦加點攻略 對局技巧詳解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第五人格慈善傢天賦怎麼加的攻略啦。

</strong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