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開膛手怎麼玩 傑克使用技巧

第五人格遊戲中開膛手是恐怖的監管者之一,特點是會霧隱,怎麼使用好開膛手這個角色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技能使用技巧

傑克的技能是霧隱,會讓傑克自動的進入隱身狀態,隱身狀態下的傑克幾乎不可見且獲得很高的移速加成,每當傑克做交互/攻擊動作時會脫離隱身狀態並陷入一段時間的冷卻虛弱期,冷卻虛弱期的移動速度大幅度下降。

第五人格開膛手

一階二階的區分在於冷卻時間的長短和虛弱移速下降的幅沒什麼好說的,最簡單的技能功能,最考驗基礎操作的角色設計,小編隻提醒大傢兩點:謹慎攻擊!謹慎交互!

1、謹慎攻擊:傑克依靠常態的高移速和技能加成完全可以貼近逃生者後再進行必中的攻擊,不要發出不一定命中的攻擊,這非常可能在未命中後讓逃生者完全脫離。

2、謹慎交互:不要在任何場景的安全屋附近與逃生者糾纏,除非攜帶瞭禁錮空間技能,不然連續的交互註定傑克隻能保持一個比逃生者還慢的移速,適當舍棄安全屋內的逃生者,板區/空地的大片區域才是傑克施展的舞臺。

第五人格開膛手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