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0氪怎麼玩 0氪開局怎麼玩

  夢幻模擬戰0氪怎麼玩,0氪開局玩法攻略。有許多玩傢在玩夢幻模擬戰的時候選擇0氪,那麼這些0氪玩傢該怎麼玩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開局:確定隻能走光輝路線,公主7天送,那麼首先刷個埃爾文(你說刷不到? 換個服再刷,刷到為止)

  攢滿10張金卡 可以按照一次 10連人物 1次10連裝備來 這個無所謂

  主角副職業選擇(開場女神問答) 全部選1 副職業 騎士 全部選2 副職業 忍者 全部選3 副職業 飛兵(建議)因為能跟雪莉雙飛

  接下來推圖,推不動瞭去推回憶,全部推不動瞭或者打不過瞭,就去肝兄貴 不要以為3次打完就沒瞭,可以無限刷,肝到升級 繼續推圖 推回憶,

  25級後就可以肝女神瞭,前3天體力全部買滿,後面買2-3次就可以瞭。

遊俠網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0氪開局玩法攻略,小夥伴們都瞭解瞭嗎?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光輝陣營哪些英雄比較好用 光輝陣容搭配推薦

  >>>>《夢幻模擬戰》光之起源陣容推薦 陣營英雄解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