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光之起源陣容推薦 陣營英雄解析

  夢幻模擬戰光之起源陣營陣容怎麼搭配,光之起源陣容推薦。小夥伴們知道該遊戲中的光之起源陣營該怎麼搭配陣容嗎?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陣容搭配推薦。

  夢幻模擬戰光之起源陣容推薦攻略

  光之起源陣營。

  這個陣營的奶媽超級強力, 但是輸出堪憂啊!

  輸出首推SSR迪哈爾特第二強的騎兵,比利昂差瞭那麼一丟丟。同時他也是發動機。

  其次是SSR露娜用過的都知道,她其實不太行。 感覺走弩騎兵或許也是種思路?

  2個SR可以考慮上一個,如果喜歡刺客,選擇這個陣營會比較好銀狼霧風。霧風,我覺得其實不如男主角馬修,真的。隻不過馬修不是這個陣營的而已。

  槍兵,隻有一個選擇,SR妹紙芙蕾雅而且最近加強瞭她,天賦加強,還給瞭個超絕強化技能。所以沒得選,就她瞭。

  奶媽是這個陣營的超級主力,主力到可以支援其他陣營的存在。

  首推SSR奶媽3巨頭之一蒂亞莉斯,人稱奶騎就是她(其實是個平胸)。說是3巨頭,實際上目前她應該是排第一的,隻是給另外2個一點面子罷瞭……

  進擊的守護+ 治愈之光(神話一般的天賦)+群體魔抗(這次終於被削弱瞭)+ 神跡全是天神下凡般的技能。不多說瞭,再說又要被削瞭

  其次是同樣可以跨陣營使用的奶媽SR索菲亞, 很厲害的奶媽。在任何一個陣營裡,都可以當副奶的存在。值得培養。

遊俠網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光之起源陣容搭配推薦,小夥伴們都瞭解瞭嗎?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夢幻模擬戰》主角陣容該怎麼搭配 主角陣容搭配攻略

  >>>>《夢幻模擬戰》鉆石該怎麼使用 鉆石的最佳使用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