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宿傘之魂:帥可是一輩子的事!

—— 技能解析 ——

【外在特質-雙魂】

謝必安(白)與范無咎(黑)寄魂於傘,一體雙魂。

【形態特質-諸行無常】

謝必安(白)與范無咎(黑)向前方一段距離拋擲鎮魂傘來轉換靈魂。冷卻時間30s。

初始即可解鎖,長按技能按鍵蓄力,根據蓄力時長會有不同距離的傳送效果。

蓄力時間越久,拋擲距離越遠。隻要蓄力時間夠長,橫跨半個地圖都不是事兒。這樣一來,祭司的傳送技能在傘傘的面前,很是危險啊!

【形態特質-攝魂蕩魄】

一階解鎖,謝必安(白)進入攝魂狀態,10秒內不可進行交互。

攝魂狀態下的小白謝必安移動速度大幅度提升,冷卻時間20s。

攝魂技能一旦開啟,就不能隨時中斷,須等技能釋放完畢。

同時小白謝必安會對身邊的求生者持續攝魂,攝魂完成可使求生者進入失魂狀態,目眩神迷,並且無法對其他求生者進行交互。

范無咎(黑)驅動滌魂鈴施展蕩魄,驅動滌魂鈴時可移動,不會被打斷。冷卻時間20s。

鈴聲范圍內的求生者需要穩定心神進行校準判定,求生者可邊跑邊校準,校準失敗則會進入落魄狀態。疊加兩層落魄狀態會導致求生者移動方向顛倒,時間大概為10s左右。

【形態特質-諸行無常加強】

二階解鎖,長按技能按鍵蓄力,向前方一段距離拋擲鎮魂傘,切換雙魂形態,蓄力時間越久,拋擲距離越遠。雙魂形態切換入場時,會立刻釋放一次效果更強的攝魂/蕩魄。

—— 天賦加點 ——

輔助特質推薦:失常

天賦加點推薦

張狂:降低求生者的求生能力。

追獵:提高傘傘追擊速度。

窺伺:一定范圍內暴露求生者位置,特別適合傘傘用諸行無常直接切換形態到求生者身邊。

約束:降低求生者警戒范圍。

—— 實戰技巧 ——

小白謝必安

(1)小白移速快。尤其在進入攝魂狀態後,移動速度大幅度提升,這個階段被盯上的求生者基本是跑不掉的。

(2)小白擦刀慢。眩暈回復時間與攻擊速度都較慢。

(3)小白手較長,攻擊距離為3米左右。

因此,小白主要定位在巡視追擊。

小黑范無咎

(1)小黑移速較慢,直線追擊速度慢於求生者。

(2)小黑擦刀快。眩暈回復時間與攻擊速度都較快。

(3)小黑手較短,攻擊距離為1米左右。但冷卻時間很短。基本可以做到無視冷卻時間出刀。

因此,小黑主要定位在近身對抗。

雙魂轉換

宿傘之魂的小白謝必安和小黑范無咎的技能均為互補。

比起其他監管者,宿傘之魂的操作較為復雜。但不得不說,傘傘自帶傳送的技能一旦用好瞭,絕對是個大殺器。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