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第五人格攻略_《第五人格》慈善傢:我皮起來自己都怕

—— 技能解析 ——

【狡猾】隨身攜帶手電筒,用手電筒照射監管者一定時間會讓其喪失行動力。

這個技能在對戰紅蝶時,效果尤為明顯。

【身體靈活】翻越板窗速度提升15%。

【收集癖】所有人密碼機校準的觸發概率提升10%,校準的成功判定區域縮小10%。

爆米花小能手瞭解一下。

但是,對於機皇來說,【收集癖】是正面buff,完美校準會加速開機。全部完美校準的話,開機速度大概能快七八秒,堪比盲女的解碼速度。

【開鎖技巧】所有人開箱速度提升100%。

慈善傢是一個很實用的求生者。既能溜監管者,又能解碼,機動性很強。

那麼,在實戰中,慈善傢應該怎樣才能發揮出最大的實力呢?

其實,玩慈善傢…..就完事瞭。

—— 實戰小技巧 ——

1. 敵進我退

競技遊戲中,時間永遠是最重要的。

慈善傢不能像空軍和前鋒一樣正面杠,因此應該開局先修機。在不小心被監管者發現後,蛇皮走位能繞就繞。實力不濟牽制吃力的話,就發揮翻板優勢,在有利地勢將監管者盡快甩掉。

2. 敵駐我擾

當然,在權衡自身實力還行的情況下,遇見監管者騷擾己方隊友比如盲女小姐姐,一定要義不容辭的進行救援!

ps:救援時候要善用手電筒。定住監管者後,帶著隊友小姐姐一起浪跡天涯~

3. 敵疲我打

監管者被溜時,可能會直接換個人追擊。但更大可能是故意示弱!因此,遊戲時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避免不必要的送分。

4. 敵退我追

這種時候分兩種情況考慮:

一,專心破譯解碼(相信我,監管者再累也會繼續追你的);

二,帶著手電筒在監管者身邊繼續皮,也能為隊友破譯多多爭取時間;

ps:註意地形!多板區、無敵房可適當皮。其他區域一定要謹慎,一旦監管者點瞭封窗張狂,GG……

—— 天賦推薦搭配 ——

1. 溜監管者

【破窗理論】:加大翻窗優勢

【巨力】:監管者眩暈時間增多

【不屈不撓】:提高自保能力

2. 密碼機破譯

【破窗理論】:加大翻窗優勢

【掩耳盜鈴】:觸電後有幾率不被監管者發現

【回光返照】:有利於逃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