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怎麼在電腦上玩 戀與制作人電腦版安裝教程

戀與制作人怎麼在電腦上玩,戀與制作人電腦版安裝教程。戀與制作人這款好玩的戀愛養成手遊就要開測啦,遊戲畫風清新唯美,玩法豐富,畫質精美,不少玩傢都很期待,很多玩傢都喜歡在電腦上玩手遊,戀與制作人怎麼在電腦上玩,小編為大傢帶來戀與制作人電腦版安裝教程。

戀與制作人電腦版下載點我

戀與制作人怎麼在電腦上玩

安裝戀與制作人電腦版之前需要做一下準備工作,因為18183這裡為大傢推薦的是【蜻蜓助手】。

蜻蜓助手 蜻蜓助手 3.0.1官方最新版 評分: 7.1 類別: 手機工具 大小:5.1M 語言: 中文
查看詳細信息 >>

可能很多玩傢朋友電腦上沒有安裝過蜻蜓助手,沒關系,18183下面先為大傢說明一下蜻蜓助手安裝流程。

首先大傢在18183這裡下載好蜻蜓助手zip安裝包,然後復制到桌面或者空間比較大的D盤、E盤之類的。

然後解壓到當前文件夾,然後找到安裝包【exe】文件,雙擊或者右鍵打開。

然後就是下一步下一步安裝,溫馨提示,如果到瞭如下圖所示的界面,建議大傢選擇一個空間比較大,比如18183自己的D盤上去,這樣免得全裝C盤,電腦會卡。

繼續下一步知道安裝完成。

完成安裝之後蜻蜓助手效果圖如下。

電腦版安裝教程:

準備工作是需要大傢提前安裝好蜻蜓助手以及需要玩的手遊的apk包,準備之後如下圖所示。

做好瞭上面的準備工作,下面就是開始安裝啦,方法如下:

第一步、打開蜻蜓助手如下圖所示,大傢可以選擇如下圖所示的兩種方法,如果選擇本地安裝就繼續下一步。

第二步、打開本地安裝之後,出現如下圖所示界面,找到你之前在18183這裡下好的apk包,打開。

戀與制作人APK下載:點擊下載

第三步、打開戀與制作人apk安裝包之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戀與制作人正在安裝中的標註,這個時候耐心等待即可。

特別說明:一般來說遊戲越小安裝越快,安裝時間大概會在2~3分鐘之間。

第五步、安裝完成之後就會看到已經安裝好的戀與制作人圖標在我的遊戲中出現,基本上戀與制作人電腦版的安裝過程就完瞭。

接下來當然是單擊打開圖標進入遊戲啦,還能自己設置鍵盤操作,非常方便哦。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電腦版的全部安裝過程啦,如果在安裝過程遇到什麼問題的話,也可以在下面評論區留言給18183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