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攻略_戀與制作人周棋洛劇情分析 超級巨星周棋洛結局攻略

戀與制作人周棋洛結局是什麼?對於戀與制作人這款遊戲,不少玩傢十分喜愛,畢竟這款遊戲不光隻是卡牌遊戲,還融合瞭劇情遊戲和模擬戀愛遊戲玩法,帶給玩傢全新的遊戲體驗,不少玩傢想知道遊戲中周棋洛的結局,下面就帶大傢來提前瞭解周棋洛結局。

周棋洛全劇情結局

淺金色的柔軟發絲、深藍色眼眸、洋溢著少年之氣的臉龐,周棋洛的立繪渾身上下都散發著kirakira的愛豆光芒,純粹而透明。為周棋洛配音的邊江大大,一向以能讓人蘇到哭的低音為大傢所熟知,但是配起軟糯陽光的少年來也非常得心應手。他的周棋洛,明快又陽光,軟萌又可愛,非常治愈。

終於累死累活到瞭第六章。驚奇的發現,周棋洛竟然是自閉癥患者!許墨和女主一同前往孤兒院做義工,在最後聊天的時候,許墨透露瞭,曾見過一名有超高音樂天賦的自閉癥兒童,他進瞭娛樂圈。結合之前的doctor.x,以及evol的獨特天賦,基本可以斷定這是周棋洛背後的故事。

已經是傢喻戶曉的超級巨星的周棋洛,最愛的卻是拯救世界的超級英雄們,甚至會去買一堆薯片隻為瞭收集超級英雄的卡片。和女主的相識,也正是因為此。雖然作為愛豆,他的日程安排非常忙碌,但是卻會抽出時間來——為瞭幫助女主尋找制作節目的靈感,一起品嘗美食;為瞭證明自己不怕鬼,一起去鬼屋;拍攝的閑暇,追隨著女主的朋友圈,一起去賞櫻;休息的時間,一起去秘密基地看河燈……雖然他離的很遠,但又真真切切地給女主的生活添加瞭歡快治愈的音符。

周棋洛的超能力是“絕對吸引力”,一切與他相關的事情似乎都是充滿陽光的,似乎都朝著樂觀的方向發展。不過,他在音樂上的天賦,在演戲時的認真,身為一個明星應該做到的事情,他都能夠超預期地做到完美。但也正因為“絕對吸引力”這一超能力,所有人都會被他吸引,也會忽略他為之努力的作品,而他,也無法準確判斷女主對他的感情。即便如此,他還是像小太陽一樣,耀眼卻溫柔,離得遠,卻能感受到溫暖。

如果說要選出周棋洛最能戳到妹紙們的地方,“片場之約”的這一段最為合適不過瞭。

周棋洛:這場戲我一直把握不好,但看到你的時候,突然就明白瞭什麼——

周棋洛:我好像能夠理解他在最絕望的時刻,是什麼心情瞭。

周棋洛:他為什麼能堅持下來……

周棋洛:因為即使被世界背叛,他也有一個一定要去見到的人。

周棋洛:一定要去見她,所以決定不能在此刻倒下。

雖然是在敘說著對角色的理解,但是透過這些話語,可以看到的是一個褪去瞭巨星光環的周棋洛本身。

周棋洛的劇情雖然和娛樂圈有關,但卻清新美好。拍攝也好,探班也好,采訪也好,周棋洛展現在女主面前的僅僅是一個溫柔的陽光少年,愛笑、愛吃、愛玩,他認真,努力,完美主義,偶爾也會有脆弱的時候,也會有害怕的時候,而這個少年點亮瞭女主的世界。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周棋洛全劇情的內容瞭,這位超級明星和女主的故事,還有他們的結局,是不是大傢最期待的呢?

更多資訊攻略,請進入>>戀與制作人官網查看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