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紅皇後假說代表什麼 遊戲名詞解析

戀與制作人紅皇後假說是什麼意思?戀與制作人有哪些遊戲名詞?對於這款戀愛經營手遊,在遊戲中有很多詞語玩傢是不理解的,下面小編就給萌新們普及一下這些名詞的含義吧,一起來看看~

【紅皇後假說】

“在這個國度中,必須不停地奔跑,才能使你保持在原地。”在殘酷的自然競爭中,一個物種要在生態系統中獲得有利地位,就要比別的物種進化得更快,信奉紅皇後假說的人們堅信,人類應該主動尋求變化,才可以成為自然的主宰。

戀與制作人紅皇後假說代表什麼 遊戲名詞解析

【Evol】

Evol,隻體現在極少數人身上的能力,擁有Evol的極少數人,被稱為Evolver,即超進化人類。超前的自然進化的基因,使得Evolver的某方面能力得到強化,超越一般人類。

【Black Swan Project】

Black Swan計劃又名完美人類基因改造計劃,是試圖通過EVOL基因,尋找到改造人類基因的方法,通過改造計劃,讓正常人成為Evolver,使之成為改變世界的契機。

【Black Swan Queen】

Black Swan Queen是Evolver中的特殊能力者,Black Swan將之命名為QUEEN。Black Swan Queen的基因能夠喚醒和增強其他人的能力,是Black Swan計劃啟動的關鍵因子。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