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好感度提升方法 全角色選項攻略

戀與制作人好感度提升方法各位看過瞭嗎?戀與制作人全角色的選項如何選才能提升好感度呢,一起來看看攻略和方法吧!在和角色聊天或是進行劇情時會有選項出現,選擇正確與該角色的親密度。

周棋洛資料 李澤言資料 白起資料 許墨資料

全劇情介紹全關卡攻略 領取新手兌換碼

男主錄音下載 CV配音介紹 抽卡攻略

羈絆升星進化材料所在關 卡關解決方法

提升方式:信息

點擊手機即可進入信息頁面,可以和四位男主們發短信。根據主線和約會的劇情觸發聊天內容,回復短信會提升好感度。

好感度提高多少就要看玩傢對男主們的瞭解程度瞭,選擇能夠戳中男主們的選項,好感度就會蹭蹭地往上漲~查看四位男主的頭像和點擊好感度即可查看好感度的數值。

玩Go戀與制作人工具

現在下載打開玩Go戀與制作人工具還能享受鉆石禮包直沖福利,領取專屬禮包哦

聊天內容也非常能反應男主們的性格~獲得的羈絆越多,主線的劇情進展越多,聊天的內容也就會隨之觸發。並且,在聊天的時候還可以實時看到對方正在輸入,即時感非常地強~

點擊右上角的詳情即可進入男主們的個人詳情頁面。個人詳情頁面可以修改男主們的昵稱、查看好感度和個人資料,也可以查看歷史聊天記錄、修改通話時的背景,是不是非常貼心~

短信攻略最重要的就是懂得撒嬌,同時根據不同人物性格進行甄選短信內容。

短信怎麼發?

點擊手機即可進入信息頁面,可以和四位男主們發短信。

根據主線和約會的劇情觸發聊天內容,回復短信會提升好感度。

以上就是戀與制作人好感度提升方法,全角色選項攻略的全部內容。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