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陣營兵種推薦分析

《夢幻模擬戰手遊》12.13更新瞭什麼?光輝軍團特別為英雄芙蕾雅開放新的職業——女武神。女武神職業解鎖的全新技能“鐵處女”,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兵種推薦分析,一起來看看吧。

推薦:12月13日更新內容匯總

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兵種推薦分析

12月10日夢幻模擬戰手遊發佈瞭更新公告,這次官方他將在不久後出瞭一個小更新,芙蕾雅這名SR英雄開放瞭新職業女武神。作為一名遊戲初版就上線的SR英雄芙蕾雅,至今並沒有經過什麼大改動。這次新職業為她增加瞭兩個新技能成為瞭除瞭物理返反傷以外,並且能夠對魔法進行護衛的英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她這兩個技能的效果以及對她後面的使用進行一點小小的預期。

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怎麼轉職 轉職技能陣營兵種推薦分析

第一個技能鐵處女,這個名字起得真是怪怪的。【被動】技能替相鄰的友軍承擔魔法攻擊,【主動】護衛范圍提升到兩格,遭受的魔法傷害降低20%。在獲得鐵處女效果,用魔防的0.8倍代替防禦,並在戰鬥結束對敵方英雄造成一次魔防2.5倍的固定傷害,這個效果持續兩個回合。

第二個技能奉獻,也是被動技能,戰鬥後,有40%的概率回復我方其他部隊的生命,恢復生命上線的15%,這個技能和光輝軍團的雷丁一模一樣,沒什麼特色,但是有些場合可以使用。

在新增的這兩個技能中,我們可以看到鐵處女這個技能是專門為芙蕾雅衛這英雄新設定的,但是看一下來的感覺這個技能並不是特別強,第一,他是用魔防的0.8倍代替防禦,這個英雄我們知道他的魔防等級是D而防禦等級是S,用低級代替高級不是削弱瞭嗎?不提穿不穿魔防裝,魔防裝備肯定比防禦的存貨少。

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怎麼轉職 轉職技能陣營兵種推薦分析

看上去2.5倍的魔防反傷系數看上去還挺高,但實際效果應該還是不如防禦反傷的,為瞭準確的推算還是要把芙蕾雅女武神這個職業的魔防加成也放進去計算,現在還看不到數據,我們就用克裡斯女武神的魔防看看吧,我相信結果不會差太多。克裡斯魔防是251,芙蕾雅防禦是263,251乘以0.8以後就是200的防禦,斯科特騎士統帥是201,這個一下就變R卡瞭,我想問知道策劃是認真的嗎?這個技能一開被物理的攻擊不是死得更快瞭嗎?

另外芙蕾雅現在大部分情況都是公主陣容使用,這個陣容都是法師,魔防都是相當的高,基本都是S的,芙蕾雅拿點魔防要不是靠著血量優勢還不如讓法師自己抗呢,而起源這裡有聖獸古巨拉護衛強度應該比芙蕾雅要高得多。那這麼看來芙蕾雅如果需要做法坦,先要重新弄一套魔防裝備,還要重新附個魔後才能使用,這麼大費周章顯然也不是普通玩傢折騰得起的,對於這個新職業使用頻率上小編並不看好。

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怎麼轉職 轉職技能陣營兵種推薦分析

以上就是《夢幻模擬戰手遊》女武神芙蕾雅轉職技能兵種推薦分析,希望玩傢會喜歡。

<!–

<!–

<!–

<!–

<!–

<!–

夢幻模擬戰新手攻略
升階指南 JJC指南 高級兵種 轉職條件
消費指南 事件獎勵 培養推薦 附魔選擇
夢幻模擬戰全SSR解析
雪莉 贊波魯 拉娜 莉亞娜
蒂亞莉絲 迪哈爾特 露娜 亞魯特繆拉
雷丁 巴恩哈特 艾爾文 雪露法尼爾
安潔莉娜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