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角色級別是什麼 角色級別詳細分析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不刪檔測試即將於8月7日開啟瞭,對於剛剛來到新世界的你們來說,應該有很多疑惑,今天我們來談談什麼是角色級別。

【角色級別】

在《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中,角色是有級別劃分的,目前一共分為S、A、B、C四個級別。除此之外,角色還分為主戰和援護兩種類型,有一些就算角色相同,也是可以分為主戰和援護兩種。例如禦坂美琴,不管援護型角色還是主戰型角色,都有她的存在。

【高級別角色獲取】

既然角色等級不同,相信各位零境使應該都想獲得級別更高的角色吧,那麼如何才能獲得高級別的角色呢?方法有三種。

第一種獲得高級別角色的方法就是商店兌換,當我們在遊戲中達到一定等級的時候,就會解鎖商店系統,在這個商店界面,有一個靈子商店,裡面可以兌換各式各樣的主戰角色和援護角色,更為難得的是,他們的品質都是A級的!你有沒有心動呢?不過想要兌換這些角色,卻需要有100個該角色的靈子。這就需要零境使在平時的時候多多搜集這些角色的靈子,可千萬不要在靈子扭蛋中將它們消耗殆盡瞭。

第二種方法就是通過天賦重塑。零境使最初獲得角色時,相同品質角色的初始天賦都是相同的。但通過天賦重塑,不僅可以改變當前的天賦類型,甚至還有一定機率重組角色基因提升角色品質!敲敲黑板,這條知識的重點在於:C級品質的角色在重塑時有機率升級到B級,以此類推。

第三種獲得高級別角色的方法就是通過扭蛋抽取。扭蛋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角色,而且在扭蛋的時候,零境使們可是有機會直接獲得S級角色的哦。目前普通扭蛋還推出瞭累計進行十連抽,必得一個A級角色的福利活動。除此之外,使用迷子進行普通扭蛋或者限定扭蛋,每次可獲得15枚書簽,收集書簽也可兌換S級角色和S級幻色。

【級別優勢】

那麼角色級別的高低,對角色都有哪些影響呢?首先就是角色級別越高,他的基礎屬性也就更高。再就是天賦重塑的優勢瞭,S級的角色擁有四條天賦,A級的角色擁有三條天賦,B級的角色擁有二條天賦,C級的角色隻有一條天賦。每一條天賦,代表的就是一種屬性的提升,天賦條數越多,對角色的加成也就越高。

最後提醒你們一點:在這個手遊中,不存在官方定義的角色稀有度分級,也就是說在角色培養中觸發隨機升品是有可能的,低等級的角色也可以變高級角色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