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夏娜技能怎麼用 夏娜技能詳解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夏娜是一個混合傷害型的全體輸出角色,比起單一傷害的人物來說,夏娜上場會強勢很多,接下來小編給大傢帶來夏娜技能全面詳解,一起來看看吧!

夏娜技能介紹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夏娜技能詳解

一技能:熾紅,消耗0

對敵方全體總共造成一定倍率物理傷害+一定倍率異能傷害。

二技能:飛炎,消耗4

對敵方全體總共造成一定倍率物理傷害+一定倍率異能傷害,並每回合造成一定倍率攻擊力的傷害,持續2回合。

終極技能:決戰奧義,消耗10

對敵方全體總共造成一定倍率物理傷害+一定倍率異能傷害。

夏娜是一個混合傷害型的全體輸出角色,這令夏娜的上場率要比單一屬性傷害的角色泛用性更強,尤其終極技能決戰奧義,無論在面對什麼樣的敵方陣容,都能打出不錯的全體傷害。

連攜

白井黑子,夏娜與白井黑子連攜技能對全體敵人造成一定倍率物理傷害+一定倍率異能傷害。消耗7。這個連攜技能傷害高,但相對的消耗也比較高,在戰鬥中的實用性並不理想,對比而言夏娜自身技能傷害相對較足,更多的需要應用型技能。

威爾艾米娜,對敵方全體造成一定倍率物理傷害+一定倍率異能傷害。與白井黑子連攜技能可以說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消耗不同。

總體而言夏娜的連攜都不夠理想,對於有著混合傷害的夏娜,擁有一個增傷或者保命的連攜技能更為合適。

天賦

因為混合型傷害的緣故,我們要將其優勢擴大。暴擊、爆傷、穿透以及攻擊力增強天賦都是必不可少的。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