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遊佐惠美怎麼樣 遊佐惠美培養攻略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遊戲中角色還是非常多的,今天小編要給各位介紹的是遊佐恵美,遊佐恵美擁有一特殊技能可以清除全體敵人的增益狀態,還是值得培養的,下面小編給各位帶來瞭遊佐惠美培養攻略,想知道的就去看看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遊佐惠美怎麼培養?遊佐惠美培養攻略詳解

【遊佐恵美的屬性介紹】

主戰屬性:後排攻擊。在《電擊文庫:零境交錯》中遊佐恵美擁有一技特殊技能是可以清除全體敵人的增益狀態, 這個技能使敵人無法疊加自身增益狀態,削弱敵人的保護能力。當然她的厲害之處遠不止如此,最主要的是她對敵人後排單體的爆發輸出,如果能配合友方角色技能削弱敵方的防禦,就可以打出秒殺敵人後排的傷害。當前尚未擁有連攜技能組合搭檔。

【角色天賦重塑】

重塑福利:重塑期間有可能觸發角色品質升級,舉例說明:C級遊佐惠美在重塑天賦時有幾率升級為B級遊佐惠美,以此類推。

重塑消耗:

1.優先消耗角色專屬靈子。

2.勾選萬能靈子復選框後,角色專屬靈子不足時消耗萬能靈子。

【特色技能介紹】

角色星級決定角色技能等級上限。

天光突擊:

普通攻擊,對敵人後排造成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物理傷害,以及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異能傷害。

技能點消耗:0

施展效果:遊佐恵美突擊敵人後排角色進行3段普通攻擊。攻擊時有概率可以觸發單次暴擊。

天光炎斬:

對敵方全體總共造成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物理傷害,以及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異能傷害,並清除最多2個增益狀態。

技能點消耗:3

施展效果:遊佐恵美使用聖劍發出火焰之刃突進全體敵人造成擊飛後落地三段斬,在擊飛敵人的瞬間將敵人的增益狀態清空。

勇者覺醒:

對敵方後排總共造成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物理傷害,以及百分比(隨著技能等級提升而提升)異能傷害。

升華點消耗:8

施展效果:激活天使血統,變身為銀發紅瞳的半天使狀態後將敵人後排擊飛並持續連擊輸出。有概率觸發暴擊。

【被動技能】

當角色升至三星開始,逐漸解鎖角色被動技能。

攻擊能力:增加攻擊力百分比,該角色星級升級至3星即可解鎖。

防禦能力:增加物理防禦和異能防禦百分比,該角色星級升級至4星即可解鎖。

生命力:增加生命值百分比,該角色星級升級至5星即可解鎖。

爆發能力:增加暴擊率百分比,該角色星級升級至6星即可解鎖。

依據技能上的優點,主要配合削弱敵人物防的角色,這樣遊佐恵美的高輸出爆發能夠達到快速秒人的效果。順帶一提,一定要利用好遊佐惠美的天光炎斬技能清除敵方的增益狀態,這樣大大增加瞭團隊的輸出效益,同時遊佐恵美的屬性速度與其他輸出角色屬性速度對比略快一些,各位零境使可以利用這一點占據優勢。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