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前排陣容選擇 主戰角色哪個厲害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前排陣容怎麼搭?怎麼選主戰角色?遊戲中我們的前排角色要好好慎重考慮,可以說是主戰角色啊,下面由為大傢帶來前排陣容選擇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前排陣容選擇 主戰角色哪個厲害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前排陣容選擇

桐人

桐人可以說是一個很強力的輸出位,可以很大程度上補充亞子隊輸出上的缺陷,根據其技能數據能夠看出,其四卡傷害相比三卡翻倍,且為AOE傷害,星爆棄療斬的傷害也是不俗而對前排的傷害更高,可以應付絕大多數關卡。

黑雪姬

黑雪姬在當前封測版本的前期可以說是零境使的一大噩夢,在某些關卡中她可以輕松切掉你的中排,而同樣的,你也可以使用黑雪姬來針對敵方中排,比如某個深雪、深雪、深雪……其傷害皆為單體,亦是不俗。

亞子

目前內測階段治療量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二姐作為隊伍核心單卡輸出的傷害不低於甚至高於其他人,比如在第一個卡點中就可以用亞子三回合單卡秒殺深雪防止其75%的減傷加成,當然這是需要一定的裝備基礎,需要你把她作為一個隊伍核心對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