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裝備怎麼搭配?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裝備套裝搭配詳解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有很多的裝備,裝備分為綠-藍-紫-金四中品質,金最好,很多小夥伴不知道怎麼選擇裝備,裝備要怎麼搭配,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傢帶來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裝備套裝搭配詳解,大傢快來看看吧!

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裝備怎麼搭配?電擊文庫零境交錯裝備套裝搭配詳解

裝備,也就是收藏品。分為綠-藍-紫-金。我們在這裡著重來說說紫和金品質的裝備,因為綠,藍品質的作為過渡裝備的有效時間短,那過多的篇幅來講就是浪費時間。而其中又沒有什麼特殊的裝備。所以我提個大概就好瞭。

綠品:湊數,無腦堆攻擊。

藍:其實和綠差不多就隻是加點屬性,不過這時裝備有瞭套裝和非套裝之分。所以我們來扒藍品中好用的套裝。

(1) 大掃除:奇異的掃帚+奇異的水桶。該套裝可額外提升4%的物理攻擊。(推薦)

(2) 沒瞭,不騙你

紫:到紫才是裝備的起步,各色套裝也多瞭起來。

(1) 施工者:工具箱+板磚+安全帽+施工地警示牌。2件套異能攻擊增加5%,4件套物理攻擊增加10%(強烈推薦)

(2) 殘酷的拷問:拷問道具·錘子+拷問道具·鋸子。2件套異能攻擊增加6%。(推薦)

(3) 全壘打:棒球棒+棒球帽。2件套物理攻擊增加6%(推薦)

(4) CAD:風紀委員執勤標配裝置+舊式CAD。2件套異能攻擊增加5.5%

(5) 章魚萌萌噠:章魚掛飾+章魚玩偶。2件套異能防禦增加6%

(6) 傷殘人士:拐杖+輪椅。兩件套,物理攻擊加成5.4%,異能攻擊加成5.4%

(7) 父親的愛:埃及聖甲蟲+印度象鼻神護身符。2件套異能防禦增加6%。(emmmm甲蟲,沒毛病)

(8) 偽裝者:墨鏡+帽子。2件套物理防禦增加5.5%

(9) 交心·交頸:20cm直連線+神經連接裝置。2件套異能防禦增加5.5%(細思極恐)

(10) 夾擊妹抖:耳掛式通訊裝置+便攜式球狀反竊聽器。2件套生命值增加6%。

目前紫裝的所有套裝都在這裡瞭,我是狂戰士,所有都推薦攻擊。

金:重頭戲來瞭,在這裡單件和套裝都會介紹。

(1) 物理學聖劍:行動時,當前回合50%概率獲得物理攻擊增加9%,異能攻擊增加9%。(強烈推薦,神器啊!)

(2) 爆炸是藝術:噴射炸彈+遙控炸彈+切割引線+玩偶炸彈。2件套物理攻擊增加10%,4件套行動時,在當前回合50%概率獲得物理攻擊增加30%,異能攻擊增加30%。(推薦)

(3) 百h合本子&哲♂學遊戲:2件套暴擊幾率增加10%。(強烈推薦,隻試用與混傷)

(4) 集結!呱呱太!:呱太徽章+呱太掛飾+華泰指套+呱太玩偶。2件套異能防禦增加10%,4件套受擊時,在當前回合50%概率獲得物理防禦增加30%,異能防禦增加30%。(炮姐信仰套)

(5) 露西亞壽司店,好吃不貴:壽司店宣傳海報+壽司店宣傳冊。2件套生命值增加10%

(6) 房東的紀念品:房東寄來的明信片+夏威夷t桖+夏威夷人偶+土著面具。2件套暴擊抵抗增加10%,4件套行動時,概率使全隊獲得暴擊概率增加24%,持續2回合。(emmm推薦)

(7) 魔導書:,魔導書014+魔導書539。2件套暴擊抵抗增加9.5%

(8) 妹都市:妹都市bd+妹都市動畫企劃書+妹都市輕小說。3件套物理防禦增加16%

(10) 復活吧!畢娜:靈魂之花+畢娜的心靈。2件套生命值增加10.5%(不湊不是人,都給我湊!)

(11) 一高徽章:一科生徽章+二科生徽章+魔工科徽章。3件套異能攻擊增加16%

(12) 星型水晶裝飾:單件效果為異能防禦加3.5%

(13) 速記原典:單件效果為異能攻擊加3.5%

(14) 習題套:數學計算問題集,教材完全解讀,練習題集,簡單易懂的AIM擴散力場。兩件套效果為物理防禦加10%,四件套效果為行動後,概率給予全隊24%物理、24%異能的防禦,持續兩回合。

(15) 棋子套:將棋,國際象棋,黑白棋。三件套效果為加16%暴擊。

(16) 精美的佈藝小袋:單件套,效果為受到傷害時有50%的概率回復攻擊(物理異能取大值)的2.5%的血量,持續兩回合。

(17) 魔王外賣套:麥當勞工作帽+無頭騎士號。兩件套,效果為異能防禦加10%。

(18) 粉筆套:魔法用粉筆+魔法用炭筆,兩件套,異能攻擊加10%。

(19) Destiny Recrd:單件套,效果為暴擊率加3.5%

(20)炮姐的遊戲幣:單件套,物理攻擊加3%、異能攻擊加3%。

(21)單片眼鏡寶具:單件套,物理攻擊加3.5%

(22)黑曜石匕首:單件套,行動時50%概率增加9%暴擊.

4件金裝要到40級才能全部裝備,所以前期可以不用太過於強求。當你有多餘的資源瞭,再考慮4件套也不遲。如果你很喜歡,那就請你務必拿下。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