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策劃爆料內容介紹 策劃爆料內容匯總

夢幻模擬戰策劃爆料內容介紹,策劃爆料內容匯總。又到瞭快樂的策劃爆料時間啦!帶著指揮官們關註的問題,通過和策劃的交流後獲得瞭一些最新情報。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策劃爆料內容介紹

01、【旅團合戰】總搶不到

在12月的資料片中,為瞭響應大傢減負的呼聲,我們調整瞭旅團合戰,讓壓制完成變得更加容易。但調整完之後發現旅團合戰在一些高活躍的旅團中變得供不應求,經常還沒來得及打就結束瞭。

為瞭結束大傢由於怕錯過旅團合戰而擔驚受怕的局面,在之後的大更新中,我們想要對旅團合戰的結束條件做出瞭部分調整:

1) 合戰全部壓制完成後,本輪合戰不會馬上結束,需要會長大人手動點擊“壓制完成”之後,才真的結束本輪合戰,並向所有參與合戰的指揮官發放獎勵;

2) 合戰壓制度達到百分之百之後,所有壓制據點開放重復挑戰。挑戰後進度不變,但關卡中獲得的個人積分可以繼續積累;

沒趕上合戰早班車的指揮官,可以聯系會長老司機自行商量合戰結束時間。

02、入坑晚錯過瞭天使雪莉

近期越來越多的指揮官向我們反饋,入坑晚沒機會獲得之前活動中出的限定皮膚,尤其是國民級的天使雪莉讓好多指揮官由於錯過而感到惋惜……

針對這一問題,我們正籌劃一期特別的哲學活動,在這期哲學中限定皮膚大獎可以開放多選一的功能,除瞭當期的限定新皮膚以外,之前活動中出現過的限定皮膚也會加入選項,指揮官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一個自己最中意的皮膚作為活動的大獎。

03、世界競技場對後手不公平

作為指揮官們鬥技的舞臺,世界競技場一直備受大傢的關註。PVP中更多玩法與套路也存在著一定的可優化性。後手問題就是其中的一個代表~

如何讓PVP更加公平有趣也是我們近來思考的問題,我們想嘗試在世界競技場上做一些努力,在近期的大更新中我們也會推出我們的一些設想。不過這裡先賣一個關子,如何讓世界競技場變得更公平有趣,指揮官們有好的想法歡迎跟我們分享。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策劃爆料內容一覽,小夥伴們是不是很期待瞭呢?

夢幻模擬戰 1.10版本更新內容一覽
SR科洛絲英雄 白花之戀限定頭像 科洛絲戰修女轉職
科洛絲聖女技能 科洛絲女武神兵種 科洛絲全職業用法
科洛絲利貝爾技能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