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萬國覺醒攻略_萬國覺醒新手哪些將領當主將好

文明覺醒新手哪些將領當主將好?文明覺醒主將技能升級與培養有什麼技巧?下面9k9k小編就為大傢整理帶來解答:

英雄是這個遊戲可以直接影響一個玩傢戰鬥力高低的重要因素。如果不算聯盟影響力的話我認為第一重要的是兵的等級,T5打T4,T4打T3都會出現碾壓型的死傷比例。第二重要的就是英雄瞭。 首先要說的是打等級,很多人認為我的英雄在卡完升星後就是等級越高越好,錯瞭,因為隻有主將的天賦才會影響隊伍的屬性,也就是說副將升到30級出瞭全技能後就不需要再升級瞭,用你的羅哈把主將等級拔高吧,不要浪費你有限的☆去投入到副將的5☆6☆瞭。

那麼哪些將領當主將? 優先練哪個?

我的選擇是先把采集藍將練到20級,要的就是他們的2技能和3技能,還有一個單獨的綠將。他們將是你以後發展的基礎,海量的藍鑰匙可以保證他們在1個月內成型搭配上50采集加成可以達到每小時40萬+的木梁或者30萬的石頭或者15萬金的獲取量。在你達成黑暗時代4個一起采集就是每小時160萬的木糧或者石頭,金(自己算)的獲取量。即使20級的城墻也隻要1000萬的石頭,(30*4=120萬)不到10個小時你的19堡壘升20我記得需要20小時吧?

戰鬥英雄-一個月內升級源或者曹操選其一達到接近50級就夠瞭,另一個別忘瞭升到30。 另一個升的就是貞德,可以將來作為你的第二梯隊主將使用。

文明覺醒新手哪些將領當主將好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