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請牢記四大重點生存攻略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攻略,明日之後是一款病毒末世下的人類生存手遊,收集、建造、合作、對抗,團結所有力量,一切都為瞭在末日裡生存下去! 喜歡末日題材、生存玩法的玩傢們想要活下去並且活得更好?請牢記四大重點生存技巧!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重點1:填飽肚子

末世生存,填飽肚子最重要!在《明日之後》的擬真生存環境中,饑餓將直接影響幸存者的健康值。因此,想要在這個世界中生存下去,采集野果、狩獵動物、烹飪食物一個都不能少!請記住,有些時候喪屍不會讓你死去,而饑餓會。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白樹高地打獵

重點2:制作武器

病毒肆虐、感染者遍地,同為幸存者的其他玩傢也會覬覦你身上的裝備與物資——《明日之後》裡危機四伏:無論是為瞭狩獵獲得食物,還是在危機來臨之際擁有自保的能力,制造武器都是必不可少的!簡單的如斧頭、弓箭,復雜的如槍械,隻要能殺死敵人的就是好武器。填飽肚子後,別忘瞭武裝自己!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自制武器擊退喪屍

重點3:搭建避難所

吃飽肚子、有瞭防身之器,想要在末世中活得更久、活得更好,你需要團結其他人,利用一切力量,建造屬於你的避難所吧。收攏幸存者、築起人類最後的傢園,抵抗感染者的侵襲、讓其他幸存者不敢覬覦你們的物資!唯如此,方能在混亂無序的末日裡覓得生機!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在個人營地建造畜牧圈

重點4:戰勝病毒

文明崩壞、秩序潰散,《明日之後》所營造的末日世界裡,從為瞭一頓飽飯四處奔波的難民,到建起一處避難所的豪強,有一件事常伴玩傢身側:恐懼。

弱小時擔驚受怕、每次面對感染者都身陷絕境的恐懼;有一定積蓄後日夜提防,害怕其他幸存者劫貨殺人的恐懼;建起避難所後殫精竭慮,與其他勢力角逐於新世界的舞臺上的恐懼……你會發現,沒有秩序的世界裡,活人往往比死人更可怕——記住,隨時提防來自身後的匕首!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病毒末世下,感染怪物突襲

從一無所有到建起自己的勢力,《明日之後》為玩傢們打造瞭一個真實的末日世界。值得欣慰的是,在這末世你並不孤獨,每位幸存者均可獲得一條狗狗陪伴身邊,經過訓練,狗狗也能獲得不同習性和技能,看傢、搜索、負重無所不能!

今天上午11點“達洛夫荒原測試”正式開啟,攜手前往《明日之後》,活下去,一起!

明日之後生存技巧

帶上你的狗,一起活下去!

以上就是明日之後四大生存法則啦,更多精彩,盡在明日之後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