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伊梅爾達培養攻略 冰龍軍團長伊梅爾達養成手冊

夢幻模擬戰伊梅爾達作為帝國冰龍軍團團長一直是帝國陣容的優質選擇,本次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夢幻模擬戰冰龍軍團長伊梅爾達養成手冊,感興趣的玩傢一起來看看吧~

伊梅爾達

遊俠網

追隨巴恩哈特皇帝的四將軍之一,統帥著冰龍軍團,也是唯一的女將軍。伊美爾達在軍中以英勇善戰和紀律嚴格文明。對於戰鬥有種狂熱的執著。在軍中頗有威名,也從來沒有部下敢於質疑她的決定。

角色特點

遊俠網

伊梅爾達的天賦“女將軍的鐵腕”,不僅可以提升自身部隊造成的傷害,還能在行動結束時使周圍范圍內隊友獲得“鐵腕”效果:主動進入戰鬥時,英雄傷害獲得提升,戰鬥結束後,損失10%生命。當伊梅爾達的星級達到六星時,自身部隊造成傷害提升20%,使周圍英雄傷害提升20%,使得伊梅爾達的輸出能力和輔助能力都十分出色。

點評:專屬裝備使其更加完美~

技能介紹與搭配

遊俠網

初始技【冰凍】

攻擊單個敵軍造成1.5倍魔法傷害,對槍兵有額外加成。

遊俠網

魔術師職業的技能【群體強化】

主動使用後使得范圍內多個部隊攻擊智力提升,且免疫攻擊智力降低和無法使用主動技能的效果,持續兩回合。這是一個支援類技能,可以彌補整個隊伍的超絕強化斷檔。

三階轉職方面,推薦治療走神使路線,輸出走女王路線。

由於伊梅爾達所屬的帝國和戰略大師都比較缺乏治療和法師,所以推薦純帝國和純戰略的玩傢可以在精通神使後走女王路線。女王路線的智力加成更高,能夠同時兼顧輸出與治療。

遊俠網

主教職業的技能【愈合】

這是一個被動技能,在行動結束後,恢復兩格內所有友軍的生命,恢復量為自身智力的兩倍。技能愈合可以讓伊梅爾達在輸出的同時兼顧群療抬血,是一個十分實用的技能。

遊俠網

再生

遊俠網

驅散

轉職為神使後,獲得技能再生與驅散,技能驅散在主動使用後可以恢復多個部隊的生命值,並驅散三個弱化效果。這個技能CD短且驅散數量多,極具戰略價值,在PVP中表現出色。 轉職為大魔法師後,伊梅爾達獲得技能冰錐,這個技能可以對多個敵軍造成0.3倍的魔法傷害,不僅對槍兵有特效還能降低敵軍的移動力,從而達到破護衛的效果,表現出色。

遊俠網

群體治療

遊俠網

閃電風暴

當伊梅爾達轉職為女王後,會獲得技能群體治療和閃電風暴。技能群體治療在主動使用後,可以恢復范圍內多個部隊的生命值,治療量為施法者智力的三倍,配合被動技能愈合,大大提高瞭伊梅爾達的群血能力,十分實用,閃電風暴可以對多個敵軍造成0.3倍范圍傷害,不僅對騎兵特攻,還能降低對方防禦,從而提升整體輸出,適用於較高難度的副本。

技能搭配

為大傢推薦兩套搭配:

第一套是純治療技能搭配,選擇愈合,群體治療,和再生。

第二套是輸出技能搭配,選擇閃電風暴,冰錐和冰凍,不論是單點還是群傷都表現不錯,可以適用各種場合。

裝備搭配

基礎裝備

SR賢者之杖

遊俠網

賢者之杖智力加成較高,通用性較強,其他法師和治療位也可以使用。

SR煉金長袍

遊俠網

該裝備滿級時,被攻擊進入戰鬥前有50%概率觸發降低敵方造成的傷害,是極為實用的SR護甲。

SR賢者法帽

遊俠網

在行動結束時使相鄰一名友軍魔防提升,另外還免疫移動力降低和眩暈,可以防止破護衛,在PVP中表現優秀。

SR琉璃寶珠

遊俠網

雖然技能加成是治療效果,但是其免疫沉默的效果對於伊梅爾達來說很重要。

進階裝備

SSR紅色之月

遊俠網

智力加成極高的裝備,紅色之月額外加成生命值,對伊梅爾達來說是不錯的屬性。

SSR藍色之月

遊俠網

智力加成極高的裝備,藍色之月額外加成魔防,對伊梅爾達來說都是不錯的屬性。

SSR天女羽衣

遊俠網

能驅散敵軍一個增益效果並隨機附加一個弱化效果,輔助能力出色。

SSR斬男色

遊俠網

行動結束後使相鄰兩格的四個友軍免疫固定傷害,不僅可以讓伊梅爾達告別毒奶之稱,具備極高的戰略價值,避免隊友被破整軍滿月等效果從而達到提升隊伍整體戰鬥力的效果。

SSR神聖指環

遊俠網

能夠免疫無法使用主動技能的效果,這對於伊梅爾達來說很重要,相比SR琉璃寶珠,其基礎屬性更高且技能還額外加成智力。

附魔推薦

遊俠網

滿月,攻防加成相當全面,面板優秀

遊俠網

大樹偏向團隊,輔助能力強。

兵種推薦

最後來介紹伊梅爾達的士兵選擇,這裡推薦三種士兵供大傢在不同情況下使用。

第一種是神官騎士,不僅能克制魔物同時還有可觀的治療和防禦加成,建議可以作為治療向伊梅爾達的常駐兵種,點到五級即可。

第二種是突襲弩騎兵,在轉職神使後獲得,突襲弩騎兵的技能為,在主動進入戰鬥前幾率使敵軍移動力降低2,防禦降低20%。突襲弩騎兵可以使伊梅爾達的技能搭配更加靈活,同時也能限制飛兵,極具戰略意義。推薦作為主力兵種培養,升滿十級。

第三種是男巫,普通攻擊造成魔法傷害,主動攻擊進入戰鬥後攻擊魔防都會提升。男巫適合需要極限輸出的場景攜帶,點到五級即可。

總結

總的來說,女王伊梅爾達在帝國和戰略陣容中地位十分重要,本身屬於輔助型奶媽,自身的天賦則是超強的增傷效果,同時承擔著魔法輸出和回復的雙重角色。治療中輸出最高,輸出中最能奶,能打能奶使用起來十分舒服,同時,專屬武器的出現也讓伊梅爾達告別瞭“毒奶”的稱號。建議純帝國和純戰略的玩傢好好培養。

以上便是小編為大傢帶來的夢幻模擬戰伊梅爾達培養攻略,希望能幫到各位玩傢。

更多相關資訊攻略請關註:夢幻模擬戰專題

<!–

<!–

<!–

<!–

<!–

<!–

夢幻模擬戰新手攻略
升階指南 JJC指南 高級兵種 轉職條件
消費指南 事件獎勵 培養推薦 附魔選擇
夢幻模擬戰全SSR解析
雪莉 贊波魯 拉娜 莉亞娜
蒂亞莉絲 迪哈爾特 露娜 亞魯特繆拉
雷丁 巴恩哈特 艾爾文 雪露法尼爾
安潔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