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夢幻模擬戰攻略_夢幻模擬戰手遊本周超時空試煉打法 3.25-3.31本周sss5打法視頻建議

夢幻模擬戰手遊本周超時空試煉怎麼打?本周(3.25-3.31)超時空試煉還是很好打的,下面小編就為玩傢帶來夢幻模擬戰手遊本周超時空試煉打法視頻,一起來看看吧。

夢幻模擬戰手遊本周超時空試煉打法 3.25-3.31本周sss5打法視頻建議

本周超時空試煉打法視頻

除瞭3S5其他的沒啥特別需要講的

3S5忘記瞭喜聞樂見的免疫免疫40免疫免疫上瞭芙蕾雅,結果真的是慘

3S5如果T有免疫固傷的飾品就是腳打,沒有的話對面的芙蕾雅是最危險的需要註意。

另,aoe不會減傷,優先擊殺大公主。

PS:S5因為時空法則這期比較惡心,個人是硬肛過去的,用變化使或者鉤子可能會比較好。

敵方陣型

露娜(超絕) — 芙蕾雅 ————【遙遠】———–大公主 雪梨

【空地】———–利亞納

人物pick

裡昂 【騎精】【突擊】 戰力要求,越高越好,隻有五次攻擊機會,隻能追求一擊必殺

拉娜 【冰錐】【鐮刀】【冰槍】 戰力要求,越高越好,隻有五次攻擊機會,隻能追求一擊必殺

波波 【超絕】【沉默】【大地震】 無戰力要求

二公主 【拉人】【攻擊指揮】【雷光】 戰力要求,能夠對脆皮造成傷害而不自爆

利亞納 【官人我還要】

站位

左上

裡昂 波波 利亞納

右下

拉娜 二公主

1turn

波波開超絕,利亞納再動波波,波波站城墻開大地震。

抖住露娜 芙蕾雅 利亞納 三女,力求【沉默】 利亞納,不然這貨會開再動。

二公主左走,把拉娜往左邊拉,走出危險范圍。

拉娜吃攻擊指揮最遠距離冰錐三女。

裡昂騎精-突擊露娜,必須擊殺。

露娜(不滿血,-20%防禦)沒有出旋風的情況下是很容易做到的。

1turn 敵方回合

芙蕾雅和利亞納氣急敗壞

但是

摸不到人

大公主 雪梨會追二公主

2-3turn

拉娜+裡昂點死芙蕾雅和利亞納,

二公主上下浮動遛住雪梨

奶媽補血

點死後,裡昂-60%傷害。拉娜-40%

之後二公主把雪梨遛過來,眾人擊殺。

如果練度不夠有可能會出現 沒有人打得死剩下的大公主的尷尬局面。

以上就是夢幻模擬戰手遊本周超時空試煉打法視頻,希望玩傢會喜歡。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