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閃耀暖暖多人模式玩法介紹 閃耀暖暖多人怎麼玩

在閃耀暖暖多人模式中,玩傢們可以以組隊的形式共同挑戰關卡,雖然戰鬥操作和單人模式一樣,但最終結算時系統會根據隊伍三人總分進行結算,相比單人挑戰,選擇組隊玩傢獲得的獎勵會更加豐富,所以建議大傢多多組隊!

閃耀暖暖多人模式

在戰鬥過程中,如果其中一名隊員操作失誤或分數過低,就會影響最終的成敗,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閃耀暖暖組隊怎麼玩

目前遊戲中開放瞭三種多人模式玩法,分佈是不落的帷幕、印象旅航、憶海巔峰之戰,下面給大傢介紹一下三個玩法。

01 不落的帷幕

每天會開放不同主題的舞臺,玩傢組隊上臺“表演”,表演前可以選擇難度(有4種難度選擇),難度越高獲得的獎勵約豐富,挑戰成功後可以獲得大量記憶鑰匙(用於設計師之影升星)。

閃耀暖暖不落的帷幕

02 印象旅航

印象旅航是目前遊戲中獲得印象的主要渠道,分為浮浪、淺水、深海、虛淵四種難度,可以選擇獨自挑戰或組隊登場。(設計師之影可以裝備印象提升加成屬性)

閃耀暖暖印象旅航

03 憶海巔峰之戰

每期會推出一名專屬設計師之影,玩傢可以組隊挑戰獲取設計師碎片,兌換本期設計師之影及其所屬套裝。

閃耀暖暖憶海巔峰之戰

小編推薦

閃耀暖暖設計師之影怎麼用 設計師之影技能使用方法

閃耀暖暖設計中心怎麼玩 閃耀暖暖設計中心玩法攻略

閃耀暖暖國際服測試內容匯總 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閃耀暖暖》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