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新笑傲江湖手遊酒肆尋找技巧|攻略

新笑傲江湖手遊裡面的話很多玩傢都在做任務,做完以後是可以得到獎勵的哦,今天說的就是酒肆瞭,需要我們找到他瞭,但是地圖那麼的大啊,一些玩傢都找瞭好久瞭都沒有看到誒,有點急人啊,一些還沒有找到的下面由小編為大傢帶來詳細介紹吧!

新笑傲江湖手遊酒肆尋找技巧1

新笑傲江湖手遊酒肆尋找技巧

我們要先去少室山,具體的位置小編會為大傢在途中標識出來,我們要是找個房子裡面有些酒罐子的話那麼就證明你找對地方瞭。

那就是酒肆瞭,然後我們再出去轉轉,會看到有個地方有個茶的樣子,然後你會看到一個講書的人,位置差不多的話就是(387.802)這個地方瞭;

然後你要和那個npc交流下,然後再去旁邊轉轉,接著你會看到有兩個人在說話,他們坐在那邊的,然後你就可以觸發這個任務瞭;

要是你還是不能做的話是需要切換下路線,做去轉轉,看到人就點點,基本上就可以觸發瞭。

新笑傲江湖手遊酒肆尋找技巧2

其實呢這個任務的難點就是你根本找不到賣酒的地方,畢竟都沒有標註啊,需要我們自己摸索下,看到酒瓶子就好瞭,而且就算你找到瞭話也還需要繼續下面的步驟才能徹底完成的,要是不會的話,大傢可以多看看方法。

以上就是關於新笑傲江湖手遊酒肆尋找技巧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資訊盡在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