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全面戰爭三國》天命dlc黃巾軍玩法技巧 天命dlc黃巾軍有哪些改動?|攻略

  全面戰爭三國天命dlc黃巾軍有哪些改動遊戲新dlc分手後,不少玩傢體驗瞭不同的勢力,小編這裡給大傢帶來瞭全面戰爭三國天命dlc黃巾軍玩法技巧,一起來看下吧。

全面戰爭三國天命dlc黃巾軍玩法技巧

  熱情(黃巾腐蝕)

  熱情的作用是給郡治上這個狀態。

  12點秩序暗示玩傢趕緊拉滿順率,百姓已經準備好納稅啦。

  熱情高瞭還會降低朝廷控制下郡治的秩序,刷出黃巾叛軍幫助玩傢消耗朝廷。

  熱情低對黃巾完全沒影響,這也是玩的比朝廷舒心的原因。

  傳奇將領

  這次加入瞭張氏三兄弟,但他們的主動技能並不強,特別張角那個自殺加BUFF的雜技。

  三兄弟閹割瞭自動回血天賦。

  戰役裡最大的作用在於快速散佈黃巾腐蝕和戰鬥中驚嚇敵軍。

  高難度下黃邵 何曼 裴元紹 依然是河北最靚的仔。

  朝廷的民兵是整個戰役中遇到最多的部隊,砍過士氣後奇襲效果驚人。

  科技

  新版的科技樹大改,但看著多有用的還是就那麼幾個,優先級按照紅黃藍來點就行。

  紅圈嘲諷官軍無能,黃圈加強手操戰力,藍圈自娛自樂。

  第三頁的兵種解鎖大多花裡胡哨,傳奇難度下隻需要收編賊徒/矛兵團/射手隊就能通關。

  特色部隊和投石弩車點瞭也可能嫌棄昂貴不用,全遊戲最強遠程狩妖奇人例外。

  收編賊徒屬性過於誇張,甚至出現農莊2升3級守軍反而變弱這種沙雕事。

  190黃巾變化

  普通學士將領是個失敗設計,主動技能愚蠢,五行金土高水低。內政黃巾有更好的發展規劃(宿將)差事代替督建(學士)。

  CA把他的部曲設計成偏重菜刀,卻給瞭醫生黎首軍,到最後玩傢都讓學士帶神箭團才有存在感。

  天命更新後190加瞭衛士猛士,同樣的輸出工資卻更低。神箭團跌下神壇連帶學士進入下水道。

  這下雙宿將加醫生該有的全有瞭。

  新差事

  黃邵的特殊求賢差事現在變成瞭通用差事,黃巾也不存在後期武將可用的尷尬局面。

  來吧這是學士的宿命,以前就是天命黃巾相較190黃巾的一些變化。

  相比於靈帝過回合就勝利的無趣,其他人和熱情鬥爭的煩躁,182黃巾戰役爽快簡潔,體驗是最好的,190黃巾加強後也值得再回顧。

  全面戰爭三國天命dlc黃巾軍玩法技巧為大傢分享到此,希望對想要體驗這個實力的小夥伴們有幫助。

全面戰爭三國

全兵種介紹

全人物資料

傳奇武將

新手教程

遊俠原創

曹操兵種

玩法技巧

八王之亂

更多內容:全面戰爭:三國專題全面戰爭:三國論壇

查看全面戰爭:三國全部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