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瘟疫公司進化》病原體主動技能介紹 病原體主動技能有哪些|攻略

  瘟疫公司病原體主動技能有哪些?今天我們給大傢帶來的是最近的大熱的策略類遊戲瘟疫公司病原體主動技能介紹,已經入手該遊戲的同學不要錯過瞭,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瘟疫公司病原體主動技能介紹

  1.免疫沖擊

  快速殺傷目標地區的雙重感染者,持續時間預計12天。殺傷程度與當前病原體致命性和己方病原體殺傷對方感染者加成效果有關。初始4DNA,每次使用多消耗1DNA。

  2.臨時航班

  病原體在任何地區感染人數大於1000時,使用該技能可使該地區催生感染飛機飛至指定國傢。初始消耗5DNA,每次使用多消耗1DNA(真菌初始消耗10DNA,每次使用多消耗2DNA)。

  3.良性擬態

  病原體可控制目標地區集中研發對方病原體的解藥。前提是該地區必須被己方病原體完全感染。該效果持續30天。針對對方研發的程度與在同一個地區使用的次數、世界關註和當前地區的研發預算有關。初始5DNA,每次使用多消耗1DNA,如果己方病原體要強於對方病原體,使用該技能的DNA消耗將會上漲。

  以上就是瘟疫公司病原體主動技能介紹的全部內容瞭,希望對各位玩傢有所幫助。

瘟疫公司:進化

納米病毒

僵屍病毒

新手指南

科學否定

更多內容:瘟疫公司:進化專題瘟疫公司:進化論壇

查看瘟疫公司:進化全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