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如何賺取和花費鉆石攻略 鉆石怎麼獲得 |劍與遠征攻略

對於劍與遠征這種以長期養成發育為主的放置類卡牌遊戲,資源的獲取是極其重要的。在遊戲中除去金幣、經驗、粉塵這類容易獲取的資源外,遊戲中鉆石的稀有度是和他的價值是成正比的,遊戲中的招募也就是英雄角色的獲取就是通過鉆石換取招募卷來進行的。下面為大傢帶來的就是劍與遠征如何賺取和花費鉆石的攻略。

1.jpg

首先是鉆石的獲取,雖然鉆石是遊戲中的付費道具,但不僅僅隻有充值可以獲取鉆石。下面給大傢介紹的就是幾個獲取鉆石的方法:

1、主線任務

在遊戲的過程中完成主線任務的各種要求,像是將“某個英雄”提升到“某個等級”,以及通關“某個關卡”都能獲得不少的獎勵。

2、競技場

競技場每天完成任務之後會獎勵結算鉆石,在賽季結算的時候也會有相應的賽季獎勵發放給玩傢。

3、王座之塔/異世迷宮

王座之塔每次戰鬥勝利和通關一定層數都會獲得鉆石獎勵,異世迷宮擊殺每一層的最後一個BOSS也會獲得獎勵。

4、新英雄

首次獲得新英雄之後,在英雄的故事界面也會獎勵一百鉆石。

5、氪金

最後一個辦法也就是氪金瞭,像首沖和月卡福利都能獲得不少鉆石,大傢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購買。

2.jpg

在我們獲取到一定的鉆石之後,就是如何去使用鉆石瞭。新手前期可以將鉆石用於十連來擴充英雄池,在前期可以很好地去過渡。如果自己的陣容已經組建的差不多瞭,就不要再投資大量的鉆石去抽卡瞭。一部分的資源可以選擇用鉆石去換取,像商店會刷出的紫卡碎片就可以使用鉆石去攢一下,在後期用這些碎片來做素材也是不錯的選擇。

3.jpg

以上就是劍與遠征如何賺取和花費鉆石的攻略全部內容瞭,希望大傢都能合理利用鉆石~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