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商鋪應該買什麼 商店購買物品建議 |劍與遠征攻略

《劍與遠征》手遊中有一間商鋪,裡面可以購買到各種各樣的道具,其中包括英雄升級常會用到的英雄粉塵、英雄裝備武器、英雄隨機卡、各種品質的英雄靈魂石等物品,而且還可以刷新每日商鋪物品,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下商鋪裡應該買什麼更好,一起瞭解下吧。

商鋪裡包括的商店有,公會商店,遣散商店,迷宮商店以及高階競技場軍需官。

1.jpg

1:首先在第一頁的商鋪裡:每日建議購買的是英雄粉塵,可以用於英雄的升級,使用金幣購買就可以,即使還有也可以每日積攢著,因為到後期可以購買密符;

2:如果你在升級英雄的時候發現缺少金幣,那麼可以考慮使用鉆石購買一份24小時掛機金幣,能暫時解決升級英雄的金幣空缺;

3:上方顯示紅色感嘆號的物品,都是有你的英雄需要的裝備,非常的貼心;

4:戰役通關12-2後,刷新商店會有機會出現更高級的物品;

公會商店:裡面基本都是英雄裝備,可以按需購買;

遣散商店:

2.jpg

當你遣散普通品質的英雄時,會返還給你英靈幣,這個貨幣就可以在這個商店裡面購買你需要的靈魂石,或精英靈魂石、稀有英雄靈魂石(60個可召喚一位英雄),也是獲取英雄的一個途徑;

迷宮商店:在迷宮探索中獲取到的神秘貨幣,可以在迷宮商店中用來購買想要的東西。

3.jpg

1:該商店可以購買:

優先兌換哀慟女妖!!她絕對是一位萬金油的英雄,輸出坦度都非常贊!

nDP.jpg

2:尼莫拉靈魂石,她是一位治療型英雄,擁有強大的治療之外還有非常厲害的控制效果;

Yeanling.jpg

高階競技場軍需官:

4.jpg

這裡面的角鬥士硬幣,需要在高階競技場裡獲得。最低也需要25萬可以兌換神,15萬個角鬥士硬幣可以兌換紫卡,論性價比的話,強烈建議大傢購買:送葬者!畢竟半神或惡魔英雄培養起來可沒那麼容易。

好啦,以上就是劍與遠征商鋪應該買什麼,購買物品的建議瞭,希望可以幫助大傢順利進行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