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奇幻探境玩法介紹 領取英雄自選寶箱 |劍與遠征攻略

奇幻探境是1.22版本新加入的建築,其中包含瞭和時光之巔類似的迷你冒險,但這些是限時活動。

更新摘要

每次冒險持續14天。

所有人可獲得的獎勵均相同。

敵人的強度會根據活動開始時你的英雄等級自動進行調整。

活動開始後,敵人的難度將不會提升,你可以在14天內逐漸變強,並不斷進行挑戰。

你可以無數次重新開始冒險,就和時光之巔一樣。

趣味逸聞該位置原本被用於一個叫做“艾雅的試煉”的建築,但該功能在遊戲全球上線時被取消瞭。

冒險:遺忘礦井

最佳遺物

傳說:雷暴

蜘蛛絲手套

死亡之擁

精英:火焰使者+寒冰使者

月之石+陽之石

劇毒之擁

死亡之噬(卡茲)

如果你很難擊敗敵人,則可以重新開始冒險,直到你從前幾個敵人處獲得瞭不錯的遺物。

如何擊敗娜拉?

所有娜拉的首領都可以用魔力炮塔瞬間擊殺,所以無需自己蠻幹。

劇情

為瞭開發大陸中埋藏的富產礦床,矮人們挖掘出瞭蜿蜒而深邃的地下礦井,修建瞭通往各處的鐵軌。隨著礦產的枯竭,這一地區也逐漸荒棄,許多矮人開始前往別處謀生。

矮人先遣隊也修建瞭許多魔力炮塔來抵禦充滿敵意的本地居民,以保障采礦的順利進行。這些炮塔以火焰為炮彈,是矮人們的科技傑作之一。然而,隨著礦井的荒廢,許多炮臺已經癱瘓,等待著被重新激活的一天。

獎勵

該紅色寶箱是一種全新的“英雄自選寶箱”。

關於《劍與遠征》

年海外最火放置新遊榮耀歸國!莉莉絲遊戲出品,《小冰冰傳奇》原班人馬全新力作。隨性上線,一鍵領取豐厚收益;輕松收集,召喚六大種族英雄;自由搭配,變換陣容花式過關;奇幻史詩,體驗英雄羈絆故事。拯救伊索米亞大陸,體驗魔幻史詩征程,找回追求快樂遊戲的初心《劍與遠征》令他們欲罷不能的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