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時光之巔玩法 趣味十足的冒險謎題 |劍與遠征攻略

標簽:
神器

耀光

時光之巔是有趣的冒險謎題,玩傢需要找到地圖上所有的寶箱。這些寶箱是一次性獎勵,因此你隻需要完成一次時光之巔。

你可以在這些寶箱中找到威力強大的神器,它們可以由英雄裝備,就像飾品一樣。

你可以反復開始與完成時光之巔,因此無需擔心會在冒險中失利。

冒險的難度和你的等級無關,所以你總是可以通過等級壓制來輕松取勝。

完成關卡6-4後,你就可以成功解鎖該建築瞭。

時光之巔中共有兩種寶箱:水晶寶箱和黃金寶箱。水晶寶箱裝有神器,找到地圖中一定數量的神器才能推進到下一場冒險。

劇情

在傳說中,時光之巔是由創世神霍納斯所創造的,以便他守望自己在過去、現在和將來的所有造物。

據說,艾雅墜入塵世時,她最後的遺物落入瞭山巔,碎成瞭七件神器,隱藏在群山之內。

隻有收集全部七件神器,這個世界才有一線恢復和平的機會。

耀光紛爭

獎勵神器:艾雅的復蘇之佑

這個冒險相當直接,你應當不會遇到太大的困難。獎勵的神器非常強大,非常適合前排英雄。

耀光紛爭劇情

耀光城又一次陷入混亂,惡魔的入侵者在史無前例的狂熱中突入城市,仿佛城墻內的某物吸引著他們。

狂亂之災

狂亂之災劇情

數千年來,元素之間始終維持著長久的平衡。隨著戰爭的爆發,元素的和諧被打破,混亂和毀滅席卷瞭這片土地。

叢林秘境

獎勵神器:艾雅的神王之眼

這個冒險的最後一個寶箱需要一些技巧才能開啟,所以我們編寫瞭叢林秘境攻略。

叢林秘境劇情

叢林中隱藏著無數靜待發掘的秘密,而勇於踏足叢林的人卻很難找到返程的路。據說,隻有通過瞭試煉之人,方得揭露其中的秘密。

古墓迷蹤

獎勵神器:艾雅的希望號角

該冒險的目標是破解封鎖著大門的3道詛咒。

古墓迷蹤劇情

一處神秘的聖地,叢林的長者們堅信,踏足這片土地便是一種褻瀆,而其他人則認為,許多未被發掘的力量正在等待它們的主人。

上古神廟

上古神廟劇情

許多凡人都渴求不朽的生命,他們曾試圖解開不朽的謎題,但最終都以失敗而告終。如今,這些凡人開始關註這處偏遠的廢墟及其中埋藏的遺物。一位神秘的貴族和兩位年輕的女孩開始探索其中的秘密,但沒人知道他們最終會發現什麼……

鴉巢峽谷

獎勵神器:艾雅的聖靈披風

鴉巢峽谷劇情

鴉巢峽谷是指揮官霍根的成名之地。當霍根深陷耀光帝國的偏遠邊境,孤立無援而又身陷重圍,他眼前隻有唯一的脫身之計——勝利凱旋。

破碎之墟

獎勵:1x精英雪米拉

這個冒險中的目標是激活不同島嶼上的傳送點。

如果卡關瞭,可以參考我們的破碎之墟攻略。

破碎之墟劇情

曾經,這片聖地隻有眾神可以踏足。當禁閉之門的邪惡力量將其撕裂時,這片土地便呈現在瞭所有人的眼前。許多勇敢的凡人曾經大膽闖入,卻被永遠地囚禁其中。隻有最具智慧的冒險者才能獲取破碎之墟的寶藏,並安然歸來。

血荊叢林

在這個冒險中,你需要站在叢林中的不同符號上,才能開啟通向島嶼的橋梁。

血荊叢林劇情

血荊叢林散發出一股惡臭,惡魔邪教的信徒齊聚於此,他們的統治者凱恩躲藏於叢林深處。為瞭面見凱恩,他們必須在叢林各處的祭壇上為這位殘暴的統治者獻上祭品,才能打開通向王座的道路。他忠誠的追隨者隱藏在茂密植被的陰影之下,靜候著膽敢搜尋並威脅凱恩的傢夥。

蝮蛇沼地

獎勵神器:艾雅的神聖之刃

這個冒險相對直接,沒有什麼特殊的謎題,你需要搭配合適的英雄來擊敗四位強大的敵人。獎勵中有一件非常適合輸出英雄的神器“艾雅的神聖之刃”。

蝮蛇沼地劇情

蝮蛇沼地位於伊索米亞的西部廢土中。雖然這裡不屬於任何一個種族,但每個種族都希望占據這裡。這裡富產魔法水晶,同時是戰略要地,因此是兵傢必爭之地。

為瞭控制蝮蛇沼地,每個種族都在沼澤中修建瞭自己的要塞。各個種族簽訂瞭分享島嶼資源的條約,但小沖突依然在所難免。這些條約並不具有什麼約束力,不過是一堆廢紙而已,隻有武力才能打破長期的僵局。

淒風谷地

淒風谷地正如其名,這塊荒涼的谷地令人抓狂。

這個冒險的基本設計是以正確地順序踩踏符號,才能成功抵達特定區域。

獎勵

淒風谷地劇情

這是一塊非同尋常,而又難以逾越的土地,群山似乎因宏偉的魔法而被扭曲到瞭古怪的位置,似乎在隱藏著什麼秘密。跨越這片土地的唯一方法是使用魔法傳送門,但要小心,冒失地跨越傳送門隻會讓你迷失。肯定有方法離開這片瘋狂之地,那或許是某種隱藏的密文。隻有最聰明、詭詐的人才能驅散籠罩在這裡的迷霧。

熾流戈壁

獎勵神器:艾雅的永恒聖杯

在這個冒險中,你所有的英雄都會在戰鬥結束後損失生命值和能量。你必須設法找到“泉水”才能恢復英雄的生命值。

如果你想直接朝神器進發,可以參考我們的熾流戈壁攻略。

熾流戈壁劇情

在荒涼廢土的流沙之下,深埋著一個偉大文明的最後痕跡——曾經,眾神與凡人平起平坐時存在的古老文明。由於凡人的傲慢招致瞭這場災難,最終導致瞭自己的滅亡。凡人的法師施展瞭一場難以控制的奧術儀式,導致城市被沙漠之塵所淹沒。如今,這個曾經輝煌的文明所留下的一切財富都深埋在沙漠的流沙之下。

星界迷陣

獎勵神器:艾雅的威儀之戒

這個冒險需要你擊敗6個強大的首領,才能解鎖地圖中央的寶箱。

如果你卡關瞭,可以參考我們的星界迷陣攻略。

星界迷陣劇情

星界迷陣中存在著一個鮮有冒險者踏足的廣袤山谷,在其深處埋藏著威力無窮的神器。然而,“太陽教團”守護著這件神器,這群保衛者會用自己的生命保護神器,不讓它落入罪惡之手。他們建起瞭巨大的迷宮,讓神器遠離塵世。隻有證明自己價值的勇者才能覓得神器。

湧潮林地

湧潮林地劇情

這片林地上散落著許多遠古的祭壇,每一個都象征著特殊的魔法元素,但沒人知道其中蘊藏的力量是善或是惡。為瞭維護這片神秘之地的元素平衡,古老的綠裔賢者建起瞭祭壇,它如今成為瞭一個強大水元素的傢園。遠古的綠裔賢者也曾提及這裡埋藏的財寶,但它們隱藏在叢林深處的傳送門中。你的兩位斥候已經完成瞭偵查,正在等候您的大駕。

關於《劍與遠征》

年海外最火放置新遊榮耀歸國!莉莉絲遊戲出品,《小冰冰傳奇》原班人馬全新力作。隨性上線,一鍵領取豐厚收益;輕松收集,召喚六大種族英雄;自由搭配,變換陣容花式過關;奇幻史詩,體驗英雄羈絆故事。拯救伊索米亞大陸,體驗魔幻史詩征程,找回追求快樂遊戲的初心《劍與遠征》令他們欲罷不能的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