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怎麼分解英雄 遣散英雄方法及技巧 |劍與遠征攻略

劍與遠征遊戲中小夥伴們可以收集到各種英雄,隨著英雄種類品質豐富起來,其中一些品質不高的英雄就顯得有些多餘瞭,此時就可以進行遣散分解,那麼劍與遠征怎麼分解英雄呢,下面小湖就為大傢帶來瞭詳細的遣散英雄方法以及一些需要註意的小技巧。

1.jpg

┃遣散英雄方法

小夥伴們想要進行分解不需要的英雄,首先各位需要保證自己的圖已經推到瞭2-1,這時各位的主城都開啟瞭,就能進行遣散分解操作啦,具體步驟如下:

1、在遊戲界面依次點擊【領地】→【馬車】;

2、跳轉界面之後,點擊界面下方的【英雄遣散】;

3、接著勾選想要進行遣散分解的英雄,再點擊【遣散】就行瞭。

2.jpg

說完瞭劍與遠征怎麼分解英雄,接下來小湖再來分享一些遣散英雄的小技巧:

1、小夥伴們在成功遣散之後,將可以得到不少的遣散代幣以及英雄培養資源,這些遣散幣能夠用於【遣散商店】,各位可以在裡面購買自己需要的一些道具物品,其中靈魂石比較建議購買,60個靈魂石需要花費18000遣散幣,這樣小夥伴們就能獲得一個隨機的史詩英雄,當然並非固定,各位也可能獲得神話英雄,這就比較看臉瞭。

3.jpg

2、需要註意的是,小夥伴們不能對史詩級別以上的英雄進行遣散,同時由於遣散所獲得的代幣並不存在上限,如此一來各位可以等到背包滿瞭之後一次性全給遣散分解瞭。

以上就是關於劍與遠征怎麼分解英雄以及遣散英雄方法技巧分享,現在小夥伴們可以讓手頭不需要的一些英雄來發揮餘熱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