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遠征》11月6日開測 休閑放置+卡牌策略 |劍與遠征攻略

下載遊戲:http://a.9game.cn/1128761

如果有小夥伴在關註出海手遊收入TOP排行榜,肯定對《AFK arena》這款遊戲比較眼熟,該作由莉莉絲遊戲出品,《小冰冰傳奇》原班人馬打造,在海外市場已經積累瞭不錯的口碑。如今其國服《劍與遠征》已經於11月6日開啟安卓刪檔測試。

4.jpg

《劍與遠征》在玩法方面是典型的放置類,基本上不需要什麼手動操作,英雄技能全程自動釋放,掛機就可以收獲資源。遊戲還融入瞭
卡牌策略的元素,看似簡單的5人英雄戰隊,實際可以搭配出無數種的策略玩法。在遊戲中,玩傢想要打出逆轉強敵的勝利,英雄羈絆、種族克制、陣型搭配、技能組合等因素都要細細思量一番哦。

3.jpg

此外,遊戲還嘗試加入瞭融合Roguelike元素的迷宮玩法,玩傢在遊戲中隨時可以挑戰迷宮副本,不需要為瞭完成任務而機械打卡。如果覺得一個人玩遊戲太無聊,遊戲中玩傢還可以與來自各地的朋友跨服組建聯盟,共同挑戰公會Boss。

2.gif

在操作和畫面設計上,《劍與遠征》也遵循瞭放置類遊戲的大框架,采用瞭方便單手操作的豎屏模式。遊戲是西式魔幻畫風,靈感來源凱爾特神話,不同於傳統的歐美卡通風格,遊戲基於玻璃彩繪風格,再融合迪士尼動畫、歐洲壁畫、油畫等諸多元素,給人一種獨具一格的美術觀感。

1.jpg

總的來說,《劍與遠征》在畫面設計、玩法模式以及整體體驗上都遵循瞭放置類遊戲的大框架,同時與卡牌策略、Roguelike等元素的混搭,讓遊戲更添可玩性和趣味性。遊戲即將於11月6日開啟刪檔測試,喜歡的小夥伴不要錯過咯~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