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妮蔻厲害嗎 妮蔻玩法天賦思路一覽|攻略

  英雄聯盟妮蔻厲害嗎?妮蔻輔助是英雄聯盟中比較冷門的英雄,但是也是一位非常強勢的英雄,本次小編帶來瞭英雄聯盟妮蔻玩法天賦思路一覽,想要瞭解的玩傢不妨進來看看。

英雄聯盟妮蔻玩法天賦思路一覽

  英雄分析

  妮蔻現在有多種打法,其中輔助冰冰流妮蔻能非常有效的打出控制,輔助能力非常強,雖然輔助妮蔻是比較少見的,但是在現在這個版本的下路,出現瞭非常多的非主流下路,妮蔻輔助也會是一個非常亮眼的角色。

  推薦符文

  妮蔻的符文推薦點主系啟迪,副系主宰,符文碎片攻速、適應、護甲。

  輔助妮蔻啟迪系的符文是必須的,冰冰流的留人能力比較強,配合妮蔻的E能打出多段的連環控制,實用性很強,啟迪系的符文也能增加續航回復,主宰系進一步增加控制輸出。

  出裝推薦

  妮蔻的出裝推薦做出極冰碎片,冰槍+雙生暗影對於輔助位的妮蔻來說能打出非常好的留人的效果,這套裝備的輔助能力比較強,也能很容易的打出保護性效果,整體適配性強。

  加點分析

  Q:妮蔻非常重要的消耗、輸出性技能;W:能起到迷惑對手效果;E:控制能力很強

  妮蔻的加點主Q副E,有R點R。

  玩法思路

  輔助妮蔻應該是作為軟輔來使用,站位要稍微偏AD後方一些,妮蔻的技能多是遠程消耗,這樣的站位能很有效的幫助隊友打輸出,讓AD位能更好的搭配妮蔻打輸出。在中期做出冰槍+雙生暗影以後妮蔻可以適當的利用W去幫助隊友遊走,妮蔻的E+符文的留人能力很強,團戰期輔助妮蔻的R也有傷害,減速裝備先手,然後利用RE進場開團打爆發、控制。

  以上就是本次小編帶來的英雄聯盟妮蔻玩法天賦思路一覽,希望玩傢們喜歡。

英雄聯盟

血色之刃

征服者蛇女

元素龍玩法

版本更新

更多內容:英雄聯盟專題英雄聯盟論壇

查看英雄聯盟全部攻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