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仁王2》鐵鼠是什麼 鐵鼠背景故事一覽|攻略

  仁王2鐵鼠是什麼?今天我們帶來的是仁王2鐵鼠背景故事一覽,如果你對這個新出現的怪物並不瞭解的話,那還不趕緊進來看看小編帶來的這片攻略吧。

仁王2鐵鼠背景故事一覽

  鐵鼠是心懷怨念死去的僧侶所變成的妖怪,它在攻擊對手時,會與敵人保持距離並使用惡臭等令人身心疲憊的伎倆。

  鐵鼠是心懷怨念死去的僧侶所變成的妖怪。老鼠自古以來就是禍害,人們早在彌生時代就建起瞭高床倉庫應對鼠害。老鼠造成的損失除瞭糧食外還有和紙,使藏有大量經書的寺院深受其苦。

  能將自身化為本該深惡痛絕的老鼠,可見這些僧侶們死前對佛門該是如何的絕望與痛恨。鐵鼠極其狡猾卑劣,他們攻擊對手時,會與敵人保持距離並使用惡臭等令人身心疲憊的伎倆攻擊。發光的尾巴是鐵鼠的要害,隻要拉近距離一氣呵成攻擊其尾部就能夠收獲奇效。

  以上就是本次小編帶來的仁王2鐵鼠背景故事一覽,希望玩傢們喜歡。

仁王2

和1代區別

怪物介紹

織田傢同盟

登場人物

豪華版獎勵

捏臉視頻

鐮鼬打法

遊戲特色

更多內容:仁王2專題仁王2論壇

查看仁王2全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