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沒牙齒的小糖糖的故事,益智故事《沒牙齒的小糖糖》

沒牙齒的小糖糖

童話故事

  在一座歡樂島上,生活著許多活潑可愛的小精靈。這些小精靈中有一隻很愛吃糖的小兔,名叫小糖糖。

  小糖糖的歌聲十分動聽,可是她喜歡在睡覺前吃糖,而且不刷牙。一天晚上,小糖糖的好朋友潔潔亮來她傢裡做客。“小糖糖,該睡覺瞭。”一陣熟悉的聲音從她耳邊響起。她聽瞭,馬上跑到廚房裡拿瞭一兩個棒棒糖津津有味的吃瞭起來,吃完,她便上床準備睡覺瞭。潔潔亮把這一切都看在瞭眼裡,他說:“小糖糖,你怎麼不刷牙就去睡覺瞭?”她說:“我這樣不行嗎?”潔潔亮和顏悅色地說:“你以後不要這樣瞭,這樣對牙齒不好的,你也不會有健壯的身體的。”“為什麼?這一定不是真的。”說完,小糖糖便進入瞭甜甜的夢鄉。這時,潔潔亮氣呼呼地離開瞭好朋友小糖溏的傢。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瞭,小糖糖使終不聽別人的勸告。大約過瞭半年,小糖糖覺得自己的牙齒很疼,大聲哭泣:“我以後再也不吃糖瞭,求求你們把我的牙病治一治吧。”醫生見小糖糖很痛苦,決定幫幫她。小糖糖躺在醫院裡,醫生把她的牙齒全部都拔瞭,這下小糖糖就成瞭一隻扁嘴兔。

  小朋友們,你們以後還再睡覺前吃糖,不刷牙嗎?如果你們也像小兔糖糖那樣的話,後悔也來不及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