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再努力一點點的故事,益智故事《再努力一點點》

再努力一點點

童話故事

  再努力一點點

  美國尋金熱的時代,吸引瞭成千上萬做黃金夢的人。有些人不惜變賣自己的全部傢財,離鄉背井,跑到美國去淘金。

  有一個異鄉人,也把自己在英國傢鄉的田地賣掉瞭,隻身跑到美國最熱門淘金的地方,希望能找到金礦後衣錦還鄉。

  他首先在當地買瞭一間屋作棲身之所,安頓之後,便開始他的尋金旅程,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地到處找尋金礦。開始的時候,他還是滿懷希望,相信很快便能找到金礦。可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從一個壯健的中年人,漸漸變成一個老年人,他找尋金礦的事業還是毫無進展。

  最後,到他臨死的時候,他的尋金夢終於成為泡影,而他亦客死異鄉。當他的後人來到他居住的房子,看過他多年來找尋金礦的記錄,發覺他除瞭自己的房子之外,其它四周的土地幾乎都挖掘過,始終一無所獲。

  他的後人靈機一動,何不嘗試挖掘這間房子的地底,看看有沒有新發現呢?終於,他們在這間房子的地底,找到當時美國最大的金礦,完成這個異鄉人未完的心願。

  心語:人通常會舍本逐末,到處找尋可以令自己成功的方法,卻忘記有時最有價值的東西,可能就在自己身邊,需要你好好去把握和運用,請善用你的資源,成功就在你的面前。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