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鬼谷八荒》火修前期該怎麼玩?火修前期玩法推薦 | 鬼谷八荒攻略

  鬼谷八荒火修前期該怎麼玩?許多小夥伴不知道火修該怎麼開局,如何運營,下面小編就帶來鬼谷八荒火修前期玩法推薦,一起來看看吧。

鬼谷八荒火修前期玩法推薦

  1、先天氣運選擇:武聖/鬼谷/人族三選一,加一個三清道童,之後就是隨意了,但是保證火系開局,不管新手老手推薦25攻擊及以上開局,前期會特別平滑。

  適當可借用修改器,在合理范圍內,降低時間成本。

  2、性格選擇:無私、義氣、護短。兩個人最好都救了

  3、新手村:打完之後妖氣洞窟之後把藥和戒指帶上,到新手村把精力花光,愚村聊天之後去打武羅,這裡是必敗的,回城是下個月,有精力就花光聊新來的人(性格好的),之後客棧休息,突破學技能,裝備好技能之後別急,喝酒,開偷,乞討找性格好的,最好3000及以上靈石出村,以後完成隱藏到給二當傢母親送錢,把武羅殺掉,之後出村。

  在打武羅和二當傢之前也可喝身輕如燕節省遊戲裡面時間 。

  4、永寧州:探圖隨意(節省時間也可以根據路標和已知的兩個宗門探圖,也可借助SL尋靈符探圖),走向路標,後裔直接不管,找離你最近的鎮直接過去(中間能修煉修煉)有黃色及以上飛劍可買,集氣丸可買。之後走離你最近已知宗門,最好跟火無關宗門(救人有150貢獻白嫖12個靈果,進了之後就退,宗門有清理怪物的任務可完成,之後聚靈陣後退出宗門),如果不玩速通,也可第二個宗門也加繼續白嫖。

  之後找火宗門(不用管正魔),其中空閑時間探圖,完成城鎮任務,每到一個新的城鎮看看有沒一星任務都接,可以抽3個月沒事偷偷碎片和靈石;看看NPC包裡的藍色心法有沒有可用的,每到城鎮完任務看看瑯琊閣的藍色練氣攻擊防禦,築基血量心法的紫色最好,練氣心法牌子少還便宜,節省時間,之後找點五品綠色血藥,亂過練氣。

  築基期:心法之前講到的已經公用了,天道築基最好,最好能有個60左右攻擊,這是最理想情況,築基之後回去把二當傢任務交了,SL一本築基豪火術,瑯琊閣和宗門看看火的身法,離火術築基藍色足夠,盡快大長老學神火核,以上完成加上築基後期,刷水丹魔,之後帶好尋靈符和引妖符,直奔雷澤,用神火核刷雷澤怪,別怕費藍,期間存檔SL尋靈符找玄靈秘境,把藥材刷夠和悟心沙足量,之後直奔華豐州。

  boss攻略:(打法建立在有身法減CD心法之上,這是剛需,藍色心法就夠)

  當康:別打帶會連跳的那個精英怪,召集小怪,你離火清保證場上火種,之後他會打地板,走位躲就可以了,之後是一撞,也是走位躲,能偷A就A,之後是一個風,打法同上,等他兩撞之後開神火核,身法躲吼,之後還是召集小怪,重復上述打法即可。

  山揮:開局著急小怪你離火清,發石頭,你用身法跟他對頂,即可卡住,卡住之後神火核,反復即可擊殺。

  山揮技能規律:小怪–兩撥石頭–沖擊可旋轉走位躲–兩撥石頭–胡亂沖擊加刮風可拿火身法卡住

  開明獸:開局著急小怪你離火清,清兩下足夠放大即可,之後旋轉躲沖擊波,等他沖擊波完了,你開神火核,身法躲苦和樂,反復即可擊殺。

  順利結晶。

  華封州:跟永寧州一樣先探圖,加宗門先完任務,到結晶後期,技能學完去刷碎片

  喝酒之後170左右攻擊,即可過雷神,流程同上依舊離火清小怪。速度快4年半一品金丹。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火修前期玩法推薦,希望對大傢遊戲有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