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鬼谷八荒》雷刀流怎麼玩?雷刀流玩法分享 | 鬼谷八荒攻略

  鬼谷八荒雷刀流怎麼玩?鬼谷八荒中雷刀流可以越級打怪,可以說是非常強了。下面小編就帶來鬼谷八荒雷刀流玩法分享,一起來看看吧。

鬼谷八荒雷刀流玩法分享

  開局刷個吸血刀功法,絕技帶八道雷那個,和boss重疊放,誰用誰知道,基本可以橫行前期。

  速升宗門長老,攢貢獻堆雷靈根刀靈根,雷刀宗門可能碰不到,主雷就行。刀就是個工具人。

  跑圖修仙的路上,每年宗門更新了都回去看看,看到帶減cd的雷系紅神通,速速拿下等待起飛。

  然後重點來了,結晶的逆天改命務必刷到無條件釋放風雷神通(不知道築基的逆天改命有沒有)

  拿到手以後就可以起飛。雷劫持續17秒,cd40多秒,配合刀的7吸血。雷劫之內吃個攻擊丹,基本就是無敵。身法用的刀,可以飛天上無敵,落地還可以眩暈,用來躲boss技能和暈住八道雷都是極好的。

  基本沒啥能抗過一個滿雷劫的怪,非要浪越級打怪,就雷劫完了茍二十秒。等待第二個雷劫。不要說連二十秒都茍不住,那種怪雷劫也能給你按死。

  現在結晶還用著煉氣刀和八道雷,靈根不夠學結晶功法,全靠雷劫救命還能混,等靈根攢夠了繼續金丹雷劫亂殺!萌新們到結晶之前務必湊齊50靈根,不然很可能就要夾著尾巴做孫子。沒雷劫真是刮痧。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雷刀流玩法分享,希望對大傢遊戲有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