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7》玩傢總體遊戲心得體會 | 三國群英傳7攻略

  來抱著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打開遊戲,發現怎麼看起來很多都和前作很像。結果我覺得玩得很高興耶。雖然還有很多秘密沒發現可是真的很有臨場感,很多東西都變合理了。

  1.兵種多樣化:

  不像以前死板板的,最後多是選那幾種,玩到第七代才開始把兵上下左右移動完戰術,沒有戰術幾百隻可以被十幾隻兵滅,控的好6隻兵可以殺兩百多隻。

  2.智力系真的出頭了:

  那些軍師名將就不用說了,以前頂多用軍師計靠武將吸經驗。

  還有通常放在傢做內政的常常升級慢被打因為等級低守得很辛苦,有了沖陣系統,基本上智力60以上的就可以打得嚇嚇叫,更重要的是沖陣的經驗很多,也很有趣,沒用大腦的下場就是….我連三次孔明、荀或、郭嘉。沖輸一個智力52什麼x武的鳥將。後來抓到竅門,連張飛都可以靠沖陣升級了,超爽…一場三千多。千人戰一人殺光也差不多這樣而已

  3.新手期不會枯燥無味:

  有了強化系統,爛爛的刀忽然變神兵,而且都有附加特殊功能,一把最爛的刀花幾百塊強化成大砍刀,武力直逼lv9以上的武器,外加揮幾下就來個斬鐵,隻有一個贊!

  4.官階有特色:

  以前官階很無聊,同階最後那個一定是最強的,為了省功勛都是等到夠集體生,

  現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大傢要仔細看,同階最高的官不見得適合該武將,例如最高階的通常是武將技能最多,屬性加最多,但是他前一個比較低的官職卻有祝融弓、閃電槍這一類招幻特殊武器的技能,可別小看這個….我好幾次很慶幸有學到。因為用對時機比必殺技還強勢,殺兵有夠兇的

  目前我的心得大概是這樣,呼….刺激 從官渡之戰開打居然莫名其妙跟著歷史走

  雖然勝多敗少,不過計算機車輪戰硬是了得,都撤退了還會繼續追殺我到長坂坡Orz…

  還有一個真的不能不推的…..

  七代改善前一代資源吃超大的缺點

  連存檔都會lag

  這次畫面有比較精細而且操作流暢度也很不錯

  本來還擔心計算機跑不動的說

  大傢覺得如何,一起分享看看



遊民星空《三國群英傳7》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