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7》簡易、快速統一(21級內,無作弊)之交流分享 | 三國群英傳7攻略

作者:遊民論壇/雲之風7

本人是從三國群英3開始玩的,隨即“上癮”,除了群6玩的比較煩人外,其他各款都比較順暢,特別是玩完群6後再玩群7感覺特別簡單容易。最近我找到了比較簡易的方法,能夠在不用作弊、不用秘籍、不用鐵人、不用五獸的前提下完成統一大業,目前的最好成績是最高武將級別僅為21級。下面與大傢切磋、交流和分享:

一、基本配置

1、兵種:所有文將、武將均配備弓兵;

2、常用道具:五雷術訣、雷擊術訣、旋風術訣;

3、最佳作戰條件:下雨、水上;

4、常用軍師技:風雲變色、沖城隊、盾牌班陣、盾牌排陣;

5、常用武將技:五雷襲、五雷轟頂、太極門、狂雷天牢、雷厲風行(雷擊+旋風的組合技);

6、主要購買物品:弓兵兵符、五雷術訣、雷擊術訣、旋風術訣;

7、主要武將:曹節、虞翻、滿寵、吉太、司馬炎;

二、戰略戰術

1、弓兵的使用:弓兵不善近戰,但擅長遠距離攻擊,所以我每次就選擇前排一隊弓兵先向前移動一定距離,然後向下或向上移動,這樣他們就會貼邊逐步站成一排,當敵人前來攻擊時,由於雙方隻能面對面一對一的攻擊,雖然弓兵不善近戰,但站在後面的弓兵可以“萬箭齊發”,幾乎可以輕易地擊潰敵兵(隻有步兵稍難對付),敵人的武將也會很快落馬。所以我們經常是以少勝多,此時武將的武力已不是很重要了,我再也不用反反復復地打撈沉船以取得木銅鈴了。

註意:弓兵的這種站位害怕對方的一種武將技:連弩

2、軍師技、武將技的使用:

1)有時敵兵龜縮在城內按兵不動,我方的弓兵隻有在對方攻過來時才能發揮作用,因此必須想辦法讓對方攻出來,我一般采用軍師技中的“沖城隊”和“盾牌班陣”、“盾牌排陣”,有時也用“擲雷班陣”、“火銃班陣”、“銅人”等,它們會自動沖擊對方,在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把對方引出來。這樣同時也可以減少我方士兵的損失,也可以俘虜更多的對方士兵。

2)殺兵:過去我喜歡使用風龍、火龍、地龍、水龍的組合技攻擊對方的兵,雖然殺傷力很大,但卻有可購買的地方少、消耗技力多的缺點,後來我發現用“雷厲風行”(雷擊+旋風的組合技)的殺傷力也非常大,幾乎每次可達到50%以上,有時甚至可以達到90%,更重要的是消耗技力少,可購買的地方要多一些。

3)殺將:我發現在二人以上組合時,攻擊敵將效率最高的是用“五雷術”,它可以同時攻擊敵將,節省了時間。其中在正常情況下“五雷轟頂”可以削敵52命、“狂雷天牢”可以削敵72命、“超級狂雷天牢”可以削敵90命。

千人戰時,我方主要以攻擊對方主將為主,盡量不殺對方的兵,這樣在俘虜敵將後,敵兵自動收俘,減少了我方再征兵的麻煩,也省了錢。

4)作戰環境:由於我方主要攻擊對方主將為主,而在下雨和水上作戰時,“五雷術”可以得到加強和升級,“五雷擊”升到“五雷轟頂”, “五雷轟頂” 升到“狂雷天牢”, “狂雷天牢” 升到“超級狂雷天牢”。我方的攻擊力度將得到提高,節約了時間、減少了我方損失。所以每戰必施以軍師技“風雲變色”,需要說明的是這一技實施對武將的智力要求較高,智力越高,實施的成功率也越提高。

5)進攻強於守城:首先進攻才能提高俘虜敵將的概率;其次我的弓兵溜邊戰術在守城時反而效果不好,自認為原因是我方城墻的妨礙,使我方弓兵溜邊的速度減慢,在還沒站成一排時敵兵會很快攻上來。而在攻城時我方可以迅速完成溜邊站位。

三、武將的使用(武將的特性是我們研究的重點)

1、智力高於武力:武力高的人的主要任務一是一年一度的比武大會,另外就是單挑時,千人戰時幾乎已經沒有對打的機會了。而智力高的人在軍師技、武將技的發掘和使用上有著一定優勢。冊封武將時以培養我所需要的軍師技和武將技來進行選擇。

2、重點人物:目前我已發掘了曹節、虞翻、滿寵、吉太、司馬炎這幾個人物,原因隻有一個,他們都有一個重要“特性”——技回,千人戰時他們的技力不斷恢復,軍師技和武將技沒有窮盡,特別是當他們組合在一起時,輪流使用“五雷轟頂”,我最多時用他們其中的三個人組成一隊一口氣打敗了9支部隊,他們幾乎已經“無敵”了,攻完一座城幾乎可以立即攻擊其他城池。

3其他人物

諸葛亮夫婦:在比武、單挑、千人戰時每次都可以派出木流牛馬等一堆亂七八糟的器械攻擊敵人,省力又省技。

孫權、周瑜、程普、孫霓裳等:他們可以作為元帥在水面快速移動。(我還沒有找到能夠在陸地快速移動的武將。)

甘寧等:作為元帥時可以得到對方更多的錢。

我的戰法可以使任何一個部隊與敵人任一部隊抗衡甚至以少勝多、以弱勝強,我已經用以上的人物和戰法簡單輕松地完成統一大業,不再尋寶、不再打撈、不再尋獸,武器、坐騎、武力已不再重要,目前最快記錄是:最高級別隻有21級,還隻能組成三人組合。當然我還隻是使用常用人物進行攻擊,如果全民參戰的話(我的戰法提供了這種可能),相信還可以更快。

拋磚引玉供大傢參考。

遊民星空《三國群英傳7》專區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