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7》玩捉美女遊戲心得 | 三國群英傳7攻略

三國群英傳本身太好打,包括最困難的選擇也如此,所以,我玩這個遊戲都隻是玩捉美女遊戲,方法如下:

在主頁面中選擇登錄自選武將,選擇女,選擇肖像變更,選擇自定肖像選擇,在下文按鈕中選擇匯入肖像,好了,你就可以自定義美女頭像作為武將了。
我在網上找了幾百個美女,用ACDsee裁剪成正方形的小頭像,然後在這幾百個頭像中選擇出36個絕對可以稱為絕色的美女匯入自定義武將,然後命名,分配好點,進入遊戲。
我的玩法就是到處捉這些美女加入我方,或通過自己發現,或離間,或萬裡追蹤不惜代價地捕捉,每次我把自定義美女們全部招入帳下,一起組隊,輕易地掃平所有城池,真爽啊。

很多人很喜歡遊戲自帶的美女,有的喜歡劉瑩,有的喜歡孫仁,有的喜歡袁傢姊妹,等等,不過,引入如此之多傾城傾國的自定義美女,再回過頭來看遊戲自帶美女,那是相當地不入眼了,都懶得多看一眼。
打這個遊戲,我基本都沒打完,美女全部圍繞在身邊了,敵人又太不經打了,打到一半以上,我又重新開始新的捉美女遊戲了……..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