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三國群英傳4》瘋狂的狂奔 | 三國群英傳4攻略

作者: 向熱心人士致敬

1.軍師技,強迫單條(智力96)。 單條獲勝是學習必殺技的方法,但是早期封官獲得的更實在。

2.
學全某一系的必殺的猛將才是單挑王,也是裸奔王子。
武將選擇武器,先看裝備該武器後可以使用幾個必殺技(個人意見迷魂負分)亂舞嚎烈加分。二,看有無軍魂,浮雷光陣之流技能(神鬼亂舞=垃圾),如無,即使犧牲多個技能10點武力也要選擇多學一個必殺。

3.
武將(非軍師)的能力在於升級能力的高低,尤其是必殺技的優劣。

毫無疑問呂佈第一(亂舞),早期13-15級以前,無須單挑獲得更多必殺,僅通過封官獲得的第2個必殺就可以裸奔,直到電腦15級前,一直遠遠領先他們的等級。
第二張飛(大喝)
第三許褚(旋櫻)
然後夏侯、甘寧(挑斬),典韋(生擒),…….

4.
唯一的理由是可獲得第二個必殺連刺,僅4級(虎威),第三個一擊(鷹揚);
顯然能力排名差不得就是上面那個順序;
如果是呂佈+張飛,15級前完全無敵。
那些文武雙全的獲得第二個必殺的時間太長,導致很久不能裸奔(或者裸奔有難度);差不多15級前都不能裸奔。
15級後(電腦出長弓),幾乎所有武將都需要更多必殺,才能裸奔。
所以,我每次抓到關、雲、遼、必定殺掉。

我認為能不能封大將軍,無所謂;我從來不會打到40級。
並且我發現用2隊以上比用1隊遊戲時間雖快,但是現實時間卻不短。
裸奔軍師是必須的,隻為強迫單挑、擾亂行軍;降低士氣(威力取決於智力和等級)。
通常我隻用很少幾個武將技,尤其赤焰1級、炎龍12級。

5.
如果是6小時以下統一的話,能封大將軍的隻有卑、維還可以用用。

呂佈+張飛15前幾乎不用停歇的連續攻城,太悍了。

差不多20級就統一了;最多25級。
主要是打著打著就走到培養武將的方向了。
其實裝備越好(取決於遊戲時間),難度越大。連續攻城的話,電腦的等級會很長時間內非常低下,因此難度也很小。

1 2 下一頁

友情提示:支持鍵盤左右鍵“← →”翻頁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