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遺產支線怎麼打?遺產支線打法心得 | 超級機器人大戰30攻略

  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遺產支線怎麼打?遺產支線難度不低,很多玩傢都不知道該怎麼打,下面小編就帶來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遺產支線打法心得,一起來看看吧。

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遺產支線打法心得

  1.敵方等級壓制,以剛打完開頭4話,等級基本不到10級的我方要面對15級甚至25級的敵人。

  2 我方火力不足(集中改養的另說)因為除了黃金遺產系列任務外都隻能上3個人切母艦不能出擊,後援也不讓使用。

  3 所有關都有比較緊張的時間限制或者變相時間限制,且個別關卡要求刁鉆:

  比如要求3回合敵全滅但敵方距離較遠且站原地不動需要我方快速沖上去解決戰鬥。

  或者要求一個我方主動回合內由一人連續擊破4臺以上敵機。

  或者單次戰鬥擊破10300血的敵機。

  以上就是關於超級機器人大戰30遺產支線打法心得,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