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11.21勝率最高中單是誰?11.21中單龍王玩法介紹 | 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11.21勝率最高中單是誰?11.21版本的已經正式到來,高勝率的英雄往往是上分的好手。下面小編就帶來英雄聯盟11.21中單龍王玩法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11.21中單龍王玩法介紹

  鑄星龍王 奧瑞利安 索爾

  符文搭配:主宰+啟迪

  龍王的技能可以快速地觸發電刑,打出更多的爆發傷害。血之滋味能夠增加吸血,提升續航。無情獵手則是提升移速,讓他的機動性更高。啟迪中的小餅幹和時間扭曲補藥能夠完美搭配,讓龍王對線續航更佳。

  技能加點:主W副Q

  W技能是龍王的主要輸出來源,Q技能帶有眩暈,能夠很好地控制對手。

  出裝選擇

  龍王的神話裝備選擇大面具。讓技能後續帶有灼燒傷害,能夠大幅度提升龍王的輸出。在持續作戰中很強勢。中婭沙漏能夠在團戰中進行保命,增加容錯率。鬼書則是為對手施加重傷,在對抗坦度高的英雄時,非常好用。

  玩法介紹

  龍王前期可以利用W技能來補兵,同時還可以遠程消耗對手。Q技能的眩暈控制,配合打野十分好用。E技能有快速的跑圖能力,在中期去邊路遊走時,能夠更快地到達現場。達到六級後,龍王就擁有了大招。大招的爆發力很高,還有不錯的AOE,在團戰中十分好用。打團時龍王如果能夠搓出大型的Q技能,就能夠眩暈多人,打出不錯的團控。從而接上大招,傷害爆表。

  以上就是英雄聯盟11.21中單龍王玩法介紹的全部內容,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傢可以多多關註遊俠網遊戲專區,我們會及時更新遊戲的最新消息,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