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世界賽最強AD是誰?戲命師燼玩法介紹 | 英雄聯盟攻略

  世界賽最強AD是誰?世界賽版本最強的AD非燼莫屬,燼特殊的機制和技能讓他在團戰中有著出色的發揮,很多小夥伴不知道燼該怎麼玩,下面小編就帶來英雄聯盟戲命師燼玩法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戲命師燼玩法介紹

  加點推薦

  推薦主Q副W有大點大。

  符文推薦

  推薦主系精密副系啟迪,小符文攻速,自適應,護甲。

  主系方面主打續航,迅捷步伐隨積攢下次普攻收益額外的移速和回復效果,氣定神閑隨著擊殺提升我們回復法力值的速度,血統隨擊殺永久提升我們攻擊回復收益,致命一擊提升對殘血敵人傷害保證穩定擊殺。

  副系主打續航,餅幹配送每過一段時間給予我們一個可回復的補給品餅幹,時間扭曲補藥提升我們藥水回復效果,保證我們的對線續航。

  出裝推薦

  推薦核心三件套狂風、收集者以及火炮。

  狂風提供攻擊攻速和暴擊收益,同時給予我們一個主動技能,釋放後可朝一個位置突進位移一段,同時攻擊射程內血量最低的敵人,此技能大大提升了燼的機動性,讓燼更好的在對拼中拉扯。

  收集者提供可觀的攻擊和穿甲收益,同時給予我們殘血斬殺效果。火炮提供攻速和暴擊並隨積攢提升我們的攻擊射程,搭配燼的被動同樣保證燼的機動性。

  玩法推薦

  燼的對線能力非常出色,前期我們利用最後一顆子彈搭配Q技能可以打出非常高不錯的換血效果,當然,穩定的對拼連招自然是先掛給敵人印記,隨後W技能穩定傷害控制,後續跟進普攻和Q技能輸出,完成高質量的換血。此外,燼的E技能也要靈活運用,既可以放入草叢防Gank,同時也能放到敵人的邊路上,搭配W技能打出出其不意的控制。團戰的燼有了裝備,同時被動加持讓燼的風箏能力更加強大,不斷的走位拉扯同時銜接普攻,打出穩定的爆發輸出,最後搭配大招遠距離進行收割,結束團戰。

  以上就是英雄聯盟戲命師燼玩法介紹的全部內容,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玩傢可以多多關註遊俠網遊戲專區,我們會及時更新遊戲的最新消息,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