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輔助薇古絲怎麼玩?輔助薇古絲玩法介紹 | 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輔助薇古絲怎麼玩?輔助薇古絲在對線期的消耗能力極強,並且被動附帶恐懼的效果在換血的優勢非常大。下面小編就帶來英雄聯盟輔助薇古絲玩法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輔助薇古絲玩法介紹

  符文解讀

  薇古絲的符文推薦點主系主宰,副系巫術,屬性碎片1適應之力+1適應之力+1護甲。

  電刑是最適合薇古絲的基石符文,點出電刑配合薇古絲三個都具有傷害的技能可以打出超高的爆發傷害,非常適合薇古絲高爆發法系刺客的英雄定位。

  整個主宰系符文對於薇古絲技能加強都非常的全面,惡意中傷+眼球收集器的組合不僅加強了薇古絲對線消耗的能力更可以進一步的將擊殺的優勢最大化,而終極獵人更是能縮短薇古絲大招CD時間加快節奏。

  副系的符文點巫術,絕對專註+焦灼進一步增強薇古絲對線消耗傷害,為擊殺創造條件。

  出裝推薦

  出門裝:

  薇古絲的出門裝推薦做出竊法之刃,這件輔助裝也是長手法系輔助最常見的出門裝,能夠提供一定的藍量續航和傷害加成,對善於消耗的法系輔助對線期幫助最大。

  中期核心:

  薇古絲的中期核心裝備優先考慮做出神話裝備盧登的激蕩,盧登這件裝備也是現版本最契合薇古絲英雄定位的法系裝備,輔助薇古絲需要的高藍量續航和對拼輸出能力盧登都能夠完美解決,後續可視情況選擇先出視界專註進一步加強輸出還是先出金身保證生存能力。

  後期神裝:

  薇古絲後期神裝在中期的基礎上可以考慮做出鬼書針對對方奶媽、貓咪等能夠為脆皮C位提供高額回復的英雄,或是做出法穿杖、帽子等裝備將輸出最大化,進場秒殺敵方C位。

  加點分析

  Q:薇古絲的核心輸出技能,也是主要的消耗手段,利用Q技能耗血或幫助ad推線;

  W:薇古絲的輸出技能之一,不僅有高額的輸出並且護盾效果保證薇古絲生存;

  E:薇古絲的減速技能,能提供大范圍的減速效果,並附加被動印記提高下次普攻傷害;

  薇古絲的加點主Q副W,有R點R。

  薇古絲玩法全方位分析

  對線思路

  輔助薇古絲對線期以消耗為主,1級可以點Q幫助AD一起搶線快速升至2級越兵線壓制對方,玩薇古絲這樣的輸出型軟輔輔助時要學會面對不同的下路組合,當對方的輔助是硬輔有比較強的強開能力時,最好不要刻意的消耗對方AD,導致走位太過靠前的壓制。碰到爆發較高的組合很容易被一套控制秒殺,多利用被動的恐懼效果做到無傷消耗。

  因為不需要補兵所以就要多註意被動強化技能的CD時間配合E技能A出被動標記縮短恐懼CD,並且由於技能的范圍也比較大,很容易影響到兵線打亂AD的控線節奏,站位方面也需要多多註意,這樣才能在前期慢慢找到擊殺的機會,擴大下路對線期的優勢。

  以上就是英雄聯盟輔助薇古絲玩法介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