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英雄聯盟》S12有哪些新裝備?破碎王後之冕介紹 | 英雄聯盟攻略

  英雄聯盟S12有哪些新裝備?S12季前賽即將上線,新賽季推出了許多新裝備,有些小夥伴還不知道具體有哪些,下面小編就帶來英雄聯盟破碎王後之冕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英雄聯盟破碎王後之冕介紹

  這是目前最多法師關心的報名裝備,隔壁卡薩丁玩傢甚至狂喜的一件裝備。

  大傢已經無力吐槽最近的戰士刺客當道的咳血神分版本了,甚至一個不留神就被琪亞娜男刀等刺客一套帶走。正如設計師所言,要讓傳統法師回到正軌,所以,這件裝備來了。

  如圖所示,其效果就是在40秒內會給你提供一個金鐘罩,在金鐘罩存在的時間內或者受到攻擊的1.5秒內,能夠將你受到的傷害攔腰砍一半,並且提供你不俗的法術強度加成。

  此裝備2800金幣,極其強悍,這意味著S12賽季的法師英雄,隻要出了破敗頭,便很難被刺客、戰士給秒殺,存活能力大幅提升。

  首先是裝備的合成平滑,基本都是由435的小件組成,其次是其提供的藍量加成,能夠合理貼近冰女這一英雄的契合屬性。且冰女團戰是一定要開出大招和打出控制鏈的 。

  實戰中的契合度分析:

  1. 能夠比以往提升非常多的容錯率。確保自己能開出大招及控制鏈

  2. 合成裝備平滑,不存在逆風憋不出裝備

  3. 在面對強力戰士刺客不用跟以往一樣需要依賴前期的護臂小件,能夠直接用神話裝對抗其前中期的強度。

  總結:相比較於新賽季的盧登、永霜、推推棒,對比可得知除了神話屬性太過於雞肋以外,破敗王後之冕的屬性並不弱於這些老牌的裝備。在面對對方高爆發的陣容,選擇破敗王後之冕的性價比是非常不錯的。

  以上就是英雄聯盟破碎王後之冕介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