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戰地2042》小鳥直升機怎麼操作?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 | 戰地2042攻略

  戰地2042小鳥直升機怎麼操作?很多小夥伴可能還不清楚遊戲中的小鳥直升機怎麼操作吧,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戰地2042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快來看一下吧。

戰地2042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

  小鳥一定要低飛,動能保持水平,一輪打完立刻飛走找掩體躲鎖定,現在AA非常多的情況就是一輪一X,沒辦法。 甚至有時候導彈直接穿你反制一發幹爆你。

  1. 舔的時候適當松油門, 從你的目標一側掠過。

  比如從右邊掠過, 那就低頭+左平轉保持準心在目標身上,然後輕點翻滾平衡機身,沒有AA的情況你甚至可以盤旋著把人殺完再走。

  2.不僅是小鳥,武直也一定要低,除非你主動出擊去陰一波對面的直升機。

  低的話對面可以鎖定到你的人就少,你進掩體也更快。

  控制控制油門,小鳥低飛非常舒服非常快。

  3.第三人稱視角觀察一下,不一定能看到。

  等導彈打出來了再反制。

  就現在對面一萬個步兵帶AA的情況,知道了也沒啥用,隻能開著反制硬舔一輪然後快溜。

  關鍵還是要找掩體,被打了下來修,10秒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總結就是:高動能,飛低飛平,找掩體。

  以上就是戰地2042小鳥直升機操作心得分享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