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戰地2042》dx錯誤怎麼辦?dx12報錯解決方法一覽 | 戰地2042攻略

  戰地2042dx錯誤怎麼辦?很多小夥伴在打開遊戲的時候會遇到dx報錯的情況,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玩傢 禦坂美琴 分享的戰地2042dx12報錯解決方法,快來看一下吧。

戰地2042dx12報錯解決方法一覽

  很多小夥伴在遊戲中遇到了dx報錯的情況,如下圖。

  解決方法

  Win+R打開運行,輸入regedit。

  打開註冊表。

  如圖所示修改找到以下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ryptography

  將密碼庫的 machineGUID 修改為 d1eb246e-6243-4460-a88e-5d4e52b1ef6b

  保存後重啟計算機即可玩遊戲。

  註意,這個方法隻能修復PipelineLibaryPcDx12.cpp引起的報錯。

  操作之前,請一定看下圖確認報錯是因為綜合庫(PipelineLibary)引起的報錯。

  以上就是戰地2042dx12報錯解決方法一覽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