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雲頂之弈》s6挑戰永恩怎麼玩?s6挑戰永恩玩法分享 | 雲頂之弈攻略

  雲頂之弈s6挑戰永恩怎麼玩?永恩在當前版本中非常強勢,很多小夥伴可能還不清楚怎麼玩吧,今天小編給大傢帶來雲頂之弈s6挑戰永恩玩法分享,快來看一下吧。

雲頂之弈s6挑戰永恩玩法分享

  陣容一覽

  永恩,悠米,卡密爾,狼人,傑斯,劍姬,卡莎,薩米拉,奎因。

  海克斯選擇

  優先:挑戰者之心,挑戰者之魂,新的挑戰者。

  次選:亮出架勢,古代檔案,代謝增速器。

  裝備選擇

  永恩:分裂,復活甲,輕語。

  卡莎:無盡,法爆,正義。

  劍姬:巨殺,法爆,復活甲。

  傑斯:挑戰轉職,鋼鐵烈陽之匣。

  陣容玩法

  2-1拉4,2-5拉5,直接用低費挑戰者牌比如青鋼影、狼人等穿永恩裝備配挑戰者過渡,一方面更平滑,另一方面更容易刷出相關海克斯;3-2拉6,4-1拉7補充羈絆。

  前期 4階段前都不D牌,隻留挑戰者牌;4-1拉7後,至少D出一隻永恩以及6挑戰,再加一個曙光湊出2戰鬥學院;4-5拉8後,D出二星永恩並完成最終陣容,有挑戰轉就直接8挑戰,沒8挑戰就6挑戰2學院拼多多。

  以上就是雲頂之弈s6挑戰永恩玩法分享全部內容,想要了解更多相關攻略的小夥伴可以持續關註遊俠網,這裡每天會為大傢推送最新最全的攻略,一定不要錯過哦。

anadolu yakası escort